太神奇啦!匪夷所思的秘魯古老器皿 能發出各種美妙聲音(視頻)

【新唐人2017年02月26日訊】秘魯古老的器皿,通過其特別的構造,利用水和空氣的互動,能夠發出各種各樣奇妙的聲音,其中模仿鳥叫的聲音唯妙唯肖,足以亂真。此外,各種笛子、塤等樂器,演奏起來也非常動聽。

烏梅若斯(Jose Vitancio Umeres)曾經是一名秘魯風樂器皿的專家,收藏了不少秘魯神秘的器皿。這些器皿只要拿起來,用不同的方式晃動,就可以發出不同的聲音,非常奇妙。

烏梅若斯曾經向外界展示了不少他收藏的來自秘魯安第斯山脈等地區的古印第安樂器,演奏起來,聲音有一種獨特的韻味,非常好聽。

相關視頻:


這種壺狀樂器,分雌雄,可以發出兩種不同的聲音。(視頻截圖)


這種秘魯古老樂器,可以發出鳥兒的鳴叫聲。(視頻截圖)


模仿鳥叫的這兩個樂器,分雌雄,分別模仿雌鳥和雄鳥的聲音。(視頻截圖)


秘魯的這種樂器,堵住任何一個口,都可以發出不同的聲響。(視頻截圖)


烏梅若斯展示神奇的秘魯古風樂樂器,其利用水和空氣的互動,可以發出美妙聲音。(視頻截圖)


烏梅若斯展示神奇的秘魯古風樂樂器,它們發出的聲音非常美妙奇特。(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