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羅利首場爆滿 傳統價值觀引共鳴

【新唐人2017年2月26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北卡州羅利市的杜克能源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週六(2月25日)下午拉開幃幕。現場觀眾爆滿。他們盛讚這是一場視覺與聽覺的饗宴,同時也帶來強烈的內心共鳴。

電腦公司老闆Matthew Tabin:「如此華麗,令人難以置信,是一場感動心靈的體驗。」

戲劇與舞蹈製作公司老闆Amy Krizek:「色彩絢麗,充滿活力,富有能量,引人入勝﹗」

北卡觀眾Carole Morris:「其藝術性及天幕背景,非常精美。絕對的優美﹗」

身為教師和藝術愛好者的Lisa Wadkins特別帶領學習芭蕾舞的女兒一起來觀賞神韻

中學教師Lisa Wadkins:「演出的華麗展現,音樂品質,簡單而高難度的動作,這些都是我想讓女兒體驗的。演出一點也沒有讓我們失望。演出好得讓人屏息而視﹗」

學生舞蹈愛好者Audrey Wadkins:「我喜歡演員們的柔韌,但願我也能做到,我還在努力中﹗演出真是令人驚歎﹗」

神韻所展現的傳統價值觀也引發觀眾們內心的強烈共鳴。

軟體工程師Michel Branch:「我喜愛善良戰勝邪惡的主題,也喜歡為實現正義、能為別人挺身而出的意涵。」

電腦公司老闆Matthew Tabin:「生命的意義不在於金錢,而在於做個好人,找到回歸之路。」

中學教師Lisa Wadkins:「非常榮幸能現場觀賞到神韻。」

IBM公司資深工程師Arthur Morris:「很高興我們開了兩百英里,觀賞到演出。」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北卡州羅利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