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男團2PM演唱會 Jun. K跌落3公尺高舞臺緊急送醫

【新唐人2017年02月26日訊】韓國男團2PM今(26)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SK手球競技場舉行演唱會「6Nights」時,驚傳成員Jun. K由3公尺高舞台跌落意外,工作人員緊急將他送醫,演唱會也被迫中斷。歌迷質疑為何主辦單位沒在演出前檢查設備。

「朝鮮日報」報導,睽違1年9個月舉行演唱會的2PM,原定從本月24日至3月5日間舉行6場演唱會,這次演唱會可能也是部分成員入伍前最後1次演出,卻發生這起意外,引發粉絲強烈關心。

2PM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表示,由於表演中發生成員墜台意外,演唱會緊急中斷,並已將Jun. K送醫接受精密檢查,目前無法確認之後幾場演唱會是否能繼續進行。

🕵🕵🕵🕵🕵🕵🕵 @jelly_stagram

JUN. K(@jun2dakay)分享的貼文 於 2016 年 12月 月 17 1:40上午 PST 張貼

據現場目擊粉絲說,2PM的6位成員分成兩組,分別站在兩架花車上表演《Hands Up》,當兩台花車分開向兩邊行駛時,Jun.K不幸踩空失去平衡,從3米高的舞台墮下!其他成員當時正在與現場粉絲互動,事故發生10秒後才發現Jun.K發生意外。

有粉絲直擊Jun.K的頭部及頸部碰到舞台邊緣,主辦單位將他送院時要戴上頸箍,也聽到Jun.K在擔架上大呼很痛!

由於Jun.K送醫,2PM其他成員無奈地向現場觀眾宣佈演唱會中斷。澤演、Nichkhun、祐榮、俊昊及燦盛5位成員一同上台向粉絲90度鞠躬道歉!

澤演、Nichkhun、祐榮、俊昊及燦盛5位2PM成員宣布演唱會腰斬,並向現場觀眾90度鞠躬道歉。(網上圖片)


2PM成員。(網上圖片)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