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家連聲六個Love 感歎對神韻的熱愛

【新唐人2017年02月26日訊】2月25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費城瑪麗安劇院連演兩場。觀眾為華麗盛大的演出傾倒的同時,也為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而遺憾。

星期六下午陽光明媚,瑪麗安劇院內精英薈萃。觀眾為神韻全善全美的演出而深深陶醉。

醫生Scott Paden畫家Rebecca Hodges:「喜愛神韻,喜愛她,喜愛她,喜愛她。每位演員都讓我傾倒。喜愛喜愛看神韻。飄逸的服裝,舞動起來時如此美麗。真是迷人。舞蹈動作精彩絕倫,真是這樣。」

教授Tim Brennan教授Gemma Brennan:「神韻讓我們大開眼界,開闊視野,從沒見過這樣的演出。神韻發出非常強大的能量。」

製藥公司技術人員John Ferreira:「看起來演員們在浮動著,她們似乎長著翅膀,非常特別,令人著迷。協調一致,編舞很棒。」

企業家Kathy Ortiz:「一切都如此精準,沒有錯誤。編舞如此美麗,我想知道誰編導了這些。」

醫療保健經理Bill Grim:「感謝神韻,精彩的表演。我們非常非常喜歡,希望神韻能在世界任何地方上演。」

醫生Scott Paden畫家Rebecca Hodges:「當知道神韻在中國被打壓,我非常震驚。神韻呈現如此深厚的文化,我們可以自由的欣賞神韻。中國人在自己的國家竟然不能看,這讓我很不解。」

醫療保健經理Bill Grim:「看神韻的收穫是,如果沒有神韻這樣不同文化的展現,不去欣賞這些不同的文化,我們的人生就缺失了很多東西。」

教授Tim Brennan教授Gemma Brennan:「看神韻的收穫還有信仰的自由,為信仰而堅持,公開表達自己的信仰,不要害怕受迫害。」

新唐人記者站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