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蘇里州觀眾:神韻是一生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2017年02月26日訊】2月25號,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密蘇里州聖路易斯的第一場演出,讓現場觀眾驚豔。很多人表示這是從未有過的體驗,神韻是這輩子一定要看的演出。

IT經理Mike Skinner:「我從未有過這樣的體驗,感覺非常有意思。」

營銷顧問Jennifer Eisenbeath:「有很多色彩絢麗的服裝,舞蹈和歌曲都很美,非常好看。」

高級水資源工程師Kurtis Eisenbeath:「背景天幕與演員的表演互動,我覺得太棒了。」

營銷顧問Jennifer Eisenbeath::「設計的很棒。」

神韻觀眾Barbara:「一切如此精準,難以相信,得經過多少訓練才能做出這樣的演出。其中的色彩、舞蹈動作,和我看過的任何演出都不一樣。」

健保招募人員Regina Williams:「我喜愛裡面的音樂,舞蹈,還有那位歌唱家的演唱,讓我五體投地。」

法律顧問公司高級合夥人David JWilliams:「她可真是不簡單。我注意到演出開始的場景,就是講的神界。舞蹈也與此相關。我沒想到演出會有這樣的呈現,令人驚歎。我想更多瞭解中國文化。」

神韻觀眾Patricia:「令我感觸頗深的是,他們不能在中國表演,而是在紐約完成的製作,我的心向著他們。他們離開故國,向我們展示了中國文化有多美。」

神韻觀眾Barbara:「我要大力推薦大家來看神韻。」

神韻觀眾Steve:「是啊,應該來看。如果不來看就錯過了,真的,不來看就錯過了這輩子最重要的演出。」

有的觀眾在上半場結束時,就在打聽神韻下一站在哪個城市上演,還要去哪裏演出。

新唐人記者站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