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神奇之旅 觀眾讚神韻展現文化精華

【新唐人2017年02月26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25號在密蘇里州的聖路易斯的第二場演出,很多觀眾激動不已。感覺踏上了一場神奇之旅,稱神韻展現了一種文化的精華。

護士Maurine Bahr:「彷彿踏上神奇之旅,隨著他們和音樂。舞蹈壯觀美妙,服裝特別漂亮,這場演出我怎麼也誇不夠。」

護士Beverley Ann:「中國文化之美獲得充分的展現和尊重,演出把這種文化的精華都表現出來。」

看了神韻她深受鼓舞。

護士Beverley Ann:「演出給我很多啟示和靈感。那位女高音歌唱家真是超凡出眾,太不簡單了。她非常美。她的聲音高亢有力,

護士Maurine Bahr:「同時又非常優美。」

護士Beverley Ann:「感情深沉。」

護士Maurine Bahr:「通過她的歌你能感受到她的心。」

護士Beverley Ann:「演出中展現信仰的部分非常具有精神內涵,我覺得大部分人都會認同。」

護士Maurine Bahr:「沒錯,演出非常棒。真高興他們來到這裡。我的人生願望是能夠去中國,就算去不了,我也看過神韻了。」

現場觀眾都喜形於色。

神韻觀眾Jackie Kimmich:「我好喜歡,太美了。我一直想來,終於買到票了。」

牙醫John Kimmich:「四年了她一直跟我說要來。終於我來買到票了。」

夫婦倆精心打扮,把看神韻作為一件盛事,從演出中瞭解到中國傳統文化的美好,一改過去的觀感。

牙醫John Kimmich:「我們過去覺得中國不好,但其實中國人也是和其他人一樣的。主要是政治在裡面攪合的。肯定有很多中國人也是希望拋棄那種政治,成為正常的人。」

新唐人記者站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