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感謝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

【新唐人2017年02月26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25號在密蘇里州聖路易斯的第二場演出,令觀眾傾倒,覺得服裝在舞動中的效果,好似兩千年前的電腦動畫。觀眾特別感謝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努力,讓人們瞭解自己的來源、與過去的聯繫。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Bill Hobson:「我覺得演出非常精彩,演員們彷彿在舞台上滑過,他們的臺步平滑流暢,看著毫不費力,其實是非常不容易的。」

大學生Katelyn十分羨慕神韻演員優美的舞姿,自己也想學著跳。

學生Katelyn Wiehe:「他們的舞蹈太美妙了,我很想學,哪怕作為業餘愛好,舉手投足能像他們那樣就太美妙了。演員不知付出多少時間和努力,非常不簡單。」

工程師Greg Wilderman:「我很想從座位上跳起來,旋轉著舞蹈,然後再坐下,那就太棒了。我這個年紀站起來都困難了。這些年輕演員矯健的身手真是令人羨慕。」

他認為絲質服裝和綢帶在神韻舞蹈中呈現的效果,好似兩千年前的電腦動畫設計。

工程師Greg Wilderman:「服裝色彩絢麗,想想這是兩千年前就有的舞蹈,看著好像現代的電腦動畫一般,但是通過服裝麵料在舞動中呈現的,真是美妙的演出。」

工程師Greg Wilderman兩年前就在華府看過神韻,令他感觸頗深的是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

工程師Greg Wilderman:「看到古老的中國文化得以復興也讓人備受鼓舞。我知道這個演出還不能去中國大陸,真是不幸。看到神韻復興這樣的文化真是高興。」

雖為理工科人士,但他熱愛歷史,認為人們需要知道自己和過去的聯繫。

工程師Greg Wilderman:「我學的是工程,但我熱愛歷史,保留這個歷史非常重要。不能斷了自己的根源,無論有什麼樣的政府。有的人出於政治目的,想把王朝皇帝換成現代的政府。但是不能強迫人們忘卻自己的歷史,中國的歷史太偉大了。」

新唐人記者站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