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州參議員觀神韻 完成心願

【新唐人2017年02月26日訊】2月25號,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來到密蘇里州的聖路易斯,在裝修一新的皮博迪歌劇院上演三場。前州參議員萊特•瓊斯一直盼望有機會看神韻,這次特別買票作為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前州參議員Robin Wright-Jones:「演出好美,我喜愛裡面呈現的中國文化。過去幾年我看到神韻來演,說什麼今年生日也要完成這個心願。」

她對神韻演出的方方面面都印象深刻。

前州參議員Robin Wright-Jones:「演出中的服裝、舞蹈、音樂,尤其音樂,結合了美國和亞洲的樂器,真是太美了。還有獨唱節目,那位歌唱家和二胡演奏家,非常動聽。我喜歡演出中的節目,有的很有歷史感,有的幽默風趣,舞蹈和服裝真美。」

州參議員Robin Wright-Jones認為,在當今紛亂的社會,神韻是一場令人鼓舞的演出,帶給人美好向上的感覺。

前州參議員Robin Wright-Jones:「神韻把美好的感覺帶入觀眾的心,現在這個世界紛繁複雜,一些政府與人民作對,美國社會也有自己的問題。而坐下兩小時看這場鼓舞人心的演出真是太好了。如今的社會偏重技術,而神韻這樣的演出可以分享我們的故事和文化。我們大家在地球上生活,其實是一體的,人們都希望不虛此生,活得安全,應該注重文化和不同民族的特點。神韻就帶給我們這樣的機會。」

她十分感謝神韻藝術家的付出,向全世界傳播中國的文化和現實。

前州參議員Robin Wright-Jones:「神韻的藝術家能夠一起創造這樣一台藝術晚會,巡迴演出,讓人們看到中國文化,看到現在發生的迫害,應該讓人們看到這一點,大家可以共同努力。」

新唐人記者站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