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羅利連場爆滿 觀眾讚「絕妙體驗」

【新唐人2017年02月26日訊】週六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北卡州羅利市的演出再次爆滿,氣韻生動的中國古典舞與中西和璧的音樂,讓主流觀眾們深深陶醉。他們表示這是絕妙的體驗。

注冊護士Andrea Gillespie:「美極了,美極了﹗絕對美麗的場景!《傘舞》還有《黃花仙秀》。」

手機軟件開發商Dan Webb:「極有天賦,非常矯健的舞蹈家。我喜歡《藏鼓豪情》,擊鼓的方式很高明。」

醫護人員Toni Cranfield:「音樂如此優美,活潑,能有現場伴奏,真是華麗盛大的演出。」

25日晚,羅利市杜克能源中心羅利紀念堂內,神韻北美藝術團的精彩演出贏得滿場觀眾熱烈的掌聲與陣陣喝彩。

輝瑞製藥退休高管E. J. Secola:「我非常高興,來看演出真是非常棒的決定,我覺得能看到演出真是有幸,觀賞到中國文化的發展過程,真是絕妙的體驗。」

純善純美的演出帶給觀眾們無比美好的感受與心靈啟迪。他們也期待,未來能再有機會觀賞神韻。

神韻觀眾Ann Harsh:「體驗到善與真,還有對人類的愛。」

牧師David Harsh:「回去後我們會花時間去臉書上,告訴大家我們看到的演出。」

注冊護士Andrea Gillespie:「我會再來看演出,一定再來,並介紹給朋友們。」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北卡州羅利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