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的馬赫夏拉阿里

【新唐人2017年02月27日訊】第89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由「月光下的藍色男孩」(Moonlight)中飾演毒販一角的馬赫夏拉阿里抱回小金人。

首度入圍奧斯卡的43歲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獲獎時說:「我想要感謝我的導師、我的教授」,「他們不斷告訴我一件事…這一切不是關於你,而是關於這些角色,你要為此效力,你得為這些故事與角色付出心力。」

法新社報導,馬赫夏拉阿里以精湛演技從英國男星戴夫帕托(Dev Patel)、美國老牌影星傑夫布里吉(Jeff Bridges)與麥可夏儂(Michael Shannon),及新秀盧卡斯海吉斯(Lucas Hedges)等入圍者中脫穎而出。

他感謝工作團隊,也沒忘記前幾天替他生下小千金的愛妻。

馬赫夏拉阿里1999年改信伊斯蘭教。

穆斯林歷年來在奧斯卡多項獎項上皆曾獲獎,包括巴基斯坦籍紀錄片導演歐白德奇諾(Sharmeen Obaid-Chinoy)與外語片導演阿斯哈法哈蒂(Asghar Farhadi),但從未有穆斯林在演技類贏得殊榮。


第89屆奧斯卡
最佳男配角獎,由「月光下的藍色男孩」中飾演毒販一角的馬赫夏拉阿里抱回小金人。(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第89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由「月光下的藍色男孩」中飾演毒販一角的馬赫夏拉阿里抱回小金人。(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