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再現地震驚魂 專家稱九年前餘震

【新唐人2017年02月27日訊】9年前汶川地震中災情嚴重的四川阿壩州汶川縣,26日再發生4級地震,震源深度為13公里,當地政府稱,未有收到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報告,水磨鎮部分房屋出現裂紋。

四川媒體報導,2月26日凌晨3時24分,四川阿壩州汶川縣發生4.0級地震,震源深度13公里,地震震中距成都市區78公里。

不少睡夢中的市民被震感驚醒,很多人天亮後發現自己的朋友圈被地震消息刷屏。

汶川居民楊光富說,「地震發生時我直接被搖醒,搖得很厲害,我迅速起來準備下樓,晃動大約持續了10秒鐘左右。」

都江堰網民說,「都江堰震感不是一般的明顯,我直接被搖醒。」

中國地震臺分析,估計是因為地震發生在凌晨的緣故,震感明顯且有感範圍較大。

當地媒體26日上午報導稱,目前暫無人員傷亡情況報告,汶川縣水磨鎮老人村一組有部分房屋出現裂紋,具體情況正在進一步調查核實。

報導稱,專家初步判定此次地震為2008年汶川8.0級地震餘震。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縣曾發生了八級大地震。據中共官方公佈數字,汶川大地震造成約21.6萬間房屋倒塌,包括6898間校舍,68,712人遇難。但民間普遍質疑這個數字的真實性,認為實際傷亡人數要比官方公佈的數字多。

如今汶川大地震已過去整整9年了。2月15日,中共官員在央廣電臺節目中透露,9年前的汶川大地震曾出現類似福島核事故的險情。

當時,曾有多家外媒爆料,汶川地震引發了核爆炸,但中共隱瞞了事情真相。

川震過後,開放雜誌等多家港媒曾披露,汶川周邊有秘密的核設施,包括重災區北川縣及安縣可能有一座核武器庫和一座核反應爐,已遭到破壞,官方極力保密,聲稱未發現核料洩漏問題。

據報,四川是中共發展核武器的主要軍事基地之一。2008年汶川地震發生後,2700名防化兵執行核化應急救援。

災區目擊者轉述:「地震發生後,從震中汶川往西南方向,去山裡的交通要道就被特種部隊戒嚴,方圓幾百里之內,人獸不得靠近;還有人看到在往山裡去的大隊軍車裡有身穿白色『防化服』人員的身影。」

川震發生後,中共當局拒絕海外援救隊伍進入四川,同時緊急要求各地嚴密監控當地核設施的情況。

2011年5月12日,總部位於紐約的中國基督徒民主黨披露歷經2年多的512川震調查,據調查地震後,北川130多名孕婦腹中胎兒死亡,都江堰幾十名孕婦懷死胎。

此外,北川災區的豬群在震後13天免疫力急速下降。北川豬發生群體豬瘟。

CNN拍攝的北川地震實況視頻中,地震時,塵土飛揚,爆炸連綿不斷。

鑒於以上諸多事實,中國基督徒民主黨宣佈:512不只是單純的地質學上的地震,還含有地震引發地下核武器的連番爆炸。因此,512地震是人禍大於天災。

(記者湯園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