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千萬富翁連遭謀殺 竊聽驚悉妻子買凶

【新唐人2017年02月27日訊】遼寧瀋陽擁有千萬身家的公司老闆李曉峰,一次半夜遇襲,回到家中要報警卻被妻子攔下。于是找人暗中調查,竟發現妻子王妍聯同外人,3度謀殺他。李曉峰最終選擇報警,其妻及同黨落網。

遼寧媒體報導,45歲的李曉峰身家千萬,在瀋陽經營一家生產臨床營養食品的公司。妻子王妍比李曉峰小11歲,曾做藥品銷售,二人因工作關係在醫院相識,之後,李曉峰離婚迎娶王妍,二人一起打拚積累了千萬財富。

2014年3月的一個夜晚,李曉峰在街頭遭人亂棍狂毆,李被打倒在馬路上,肋骨骨折,回家後打算報警,但被妻子王妍極力阻止。

莫名挨打後,李曉峰懷疑凶徒是身兼公司股東的妻子同學、閨蜜張曉麗,李因為對張女削權,令張女長期對他不滿。

另一懷疑的對像是一同挨打的下屬劉強,因為兩人用餐的地點,只有兩人知道。

此外,李曉峰還曾看見王妍和她的發小趙剛一起逛街,這也讓李曉峰懷疑王妍有了外遇。

李曉峰決定秘密調查這件事,他悄悄購買了手機監聽軟體,安在了張曉麗和劉強的手機裡,一聽之下竟發現當晚被打不但是張女、劉強合謀,更涉及其妻子。

李曉峰繼續追查,竟然發現妻子先後3次計劃對他進行謀殺。

第一次是在他用餐後,計劃用車將他撞死,造成交通意外的假象。因為當時他一直沒在他們「指定」的位置,所以後面的劇情並沒如期上演,李曉峰僥倖逃過一劫。

第二次是李曉峰被打的當晚,其妻原本是找人將他打倒在馬路上,再找車把他輾死,可是,當時的時機不好,也沒有成功。

第三次是其妻子得知丈夫相約友人吃飯,于是請來殺手,準備在用餐地點將他槍殺,幸運的是當日飯局時朋友有事,飯局臨時取消,謀殺計劃同樣告吹。

除此之外,王妍等人還曾多次討論過如何殺死李曉峰,比如:給李曉峰下毒、用家裡煤氣、讓趙剛直接拿刀扎等,但都認為不可行,沒了下文。

得知真相後,李曉峰受很大打擊,最終選擇了報警,警方將其妻王妍、張女、劉強及另外兩名同黨拘捕,控以故意殺人罪,判5名被告入獄4至11年。

(記者湯園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