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爆史上最大烏龍 最佳影片頒錯獎場面超尷尬

【新唐人2017年02月27日訊】奧斯卡史上首次搞大烏龍,最佳影片獎頒錯,讓新科影后艾瑪史東直呼太瘋狂,但她也恭喜《月光下的藍色男孩》(Moonlight),並替該影片感到高興。

最佳影片獎由老牌影星華倫比提(Warren Beatty)和費唐娜薇(Faye Dunaway)頒獎,一開始費唐娜薇宣布得獎者為《愛樂之城》(另譯,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但後來發現真正得獎影片是《月光下的藍色男孩》(Moonlight)。

以《愛樂之城》勇奪本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的艾瑪史東(Emma Stone)表示,最先打電話給媽媽,今晚打算與朋友喝香檳慶祝。

不過在場媒體最感興趣還是最佳影片大搞烏龍的糗事,她說:「那是有史以來最瘋狂的奧斯卡時刻吧?」「真是奧斯卡史上一樁怪事。」

她說「我想大家一片霧煞煞」,還說「非常為『月光下的藍色男孩』高興」,稱讚此片是「歷來最佳電影之一」。

艾瑪史東表示,當然很高興聽到頒獎人宣布是《愛樂之城》(La La Land)得獎,也很希望能贏得獎座,但是大家仍替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感到高興,這的確是部佳片,所以她個人完全釋懷,也不打算追究怎麼一回事。

她並且反問台下的記者,今晚這一刻是否是奧斯卡最瘋狂的時刻,部分記者回應說是的。艾瑪史東笑說,太酷了,大家都締造了歷史,這是難以預料的結果,但卻是奧斯卡史上罕見的。


第89屆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根據「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網站,頒獎典禮主持人吉米金摩(Jimmy Kimmel)當時開玩笑說:「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為此很自責。」

「記住,這只是一場頒獎秀。我是說,我們不願看到人失望,但好消息是我們能看到一些特別版演說。」

這起烏龍事件引發網友熱議,搞笑留言,還亂扯陰謀論。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