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看神韻 家長小孩都著迷

【新唐人2017年02月27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26號結束了在密蘇里州聖路易斯的三場演出,很多家長帶著小孩前來觀看,孩子們都很喜歡。有的觀眾很後悔為什麼不早一點來。

神韻觀眾Christine Piotrowski:「演出令人驚歎,非常好看。我們都很喜歡。一切都好看,色彩啊什麼的,太美了。」

神韻小觀眾Christopher:「我喜歡美猴王。」

神韻小觀眾Sophia:「我很喜歡這場演出。最喜歡的是《黃花仙秀》,喜歡黃顏色的扇子,她們組成特別好看的黃色花朵。」

神韻小觀眾Olivia:「我喜歡所有的節目。」

神韻小觀眾Aden:「我喜歡美猴王,他的神力,還有那個龍的節目。」

神奇的現場效果,讓大人小孩都看得津津有味。

業務代表Nathan Newell:」我喜歡那個降龍的故事,帶著我們去了不同的地方,經歷不同的時間。從頭到尾都很好看。很有趣,但是也很有意義。」

治療師Karen Vanvalkenburg:「我們很喜歡看,真不簡單。我們住在加州時就看到演出的廣告了,沒想到這麽久才有機會來看演出。這場晚會真的令人驚歎,服裝的色彩、編舞、音樂都是如此。舞蹈演員表現的柔軟度和力度都讓我好佩服。真是太美妙了,我們非常喜歡。」

租車公司助理副總裁Peter Vanvalkenburg:「演出很有趣,演唱和舞蹈都特別棒。」

神韻小觀眾Hanna:「我很喜歡,演出非常有創意,而且背景天幕很酷。」

很多觀眾表示,只要神韻來,就一定會再來觀看。

新唐人記者站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