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傷眼睛 資生堂眼線筆全球可退貨

【新唐人2017年02月28日訊】日本資生堂2月27日主動下架25萬餘支INTEGRATE killerwink gel liner眼線筆,表示去年2月至10月出廠的這款產品,存在安全隱患,或造成消費者眼部受傷。

資生堂(Shiseido)2月27日在全球自主下架2016年2月至10月生產的黑色和茶色INTEGRATE killerwink gel liner眼線筆,並表示這次下架的總數量高達25萬8千支。

「造成消費者極大的不安與困擾,深感抱歉。今後會更努力加強品質管理。」資生堂說,這款產品是德國工廠生產的,但在去年這9個月中,因機器在製造過程碰觸到了產品,導致產品的塑膠部分的尖端殘缺破損,讓使用者在使用時,可能會有眼部皮膚受傷意外發生。

資生堂表示,從1月中旬到2月中旬,共收到有關這款眼線筆的三起投訴。現在,公司已經設立諮詢窗口,同時向消費者提供免費更換的服務。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