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姚元浩分手原因爆多 王心凌這樣說

【新唐人2017年02月28日訊】台灣藝人王心凌與同為藝人的姚元浩風風雨雨四年的戀情突然畫上句號,原因更是各界眾說紛紜。現在王心凌發出心情貼,表示:「謝謝這4年,祝福我們未來都會更好,關於我們之間,旁人無權置喙。我只想記得那些曾經快樂的時光,明天,又是一段新的旅程,該出發了⋯。」

王心凌的經紀公司表示,王心凌已經重新開始全新生活,而且計劃重新啟動已經暫停一年的巡演。儘管外界評論,這是王心凌試圖用工作來治療情傷,但王心凌強調,「關於我們之間,旁人無權置喙。我只想記得那些曾經快樂的時光,明天,又是一段新的旅程,該出發了⋯。」

台灣媒體報導,王心凌與姚元浩交往4年期間,曾被指責是介入隋棠與姚元浩8年情的第三者,為此王心凌去年曾淚灑台北小巨蛋,表示3年前她因一場戀愛幾乎失去了所有,並說她不後悔愛上姚元浩,並再度強調自己非第三者。

好不容易熬過這段風風雨雨之後,王姚的戀情發展至今已挺過4年。去年姚元浩也被拍到和王心凌一同吃烤肉,大方現身王心凌的演唱會力挺等甜蜜放閃的過去,未料卻在26日傳出兩人於上週(22日)已經悄悄結束戀情,令人不勝唏噓。

據報導,王心凌經紀公司表示,兩人是在上週協議分手,至於分手原因則不願多談,希望外界能給他們空間,「他們經過很理性溝通,決定退回朋友關係」。而男方也透過經紀人表示,兩人已經分手。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