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後院玩夠回家帶著詭異的笑容 主人仔細盯了半天 終於發現爆笑貓膩

【新唐人2017年02月28日訊】巴西聖保羅的一隻狗狗在自家後院玩耍時刨土,等牠回到房間,主人發現牠的笑容變得特別詭異,仔細端詳,發現牠竟然找到了一個人類的假牙,而且正好咬在了自己的上牙部位,爆笑!

狗狗潘朵拉(Pandora)是聖保羅男子盧卡斯(Lucas Alves Magalhães)飼養的一隻看門狗。這一天,盧卡斯看到潘朵拉在後院玩耍的時候,用心的刨土。這是潘朵拉很喜歡幹的事情,牠曾經從後院的地裡面刨出一個烤肉爐的零件,潘朵拉以此為榮,認為刨土是自己看家護院的工作之一。

不過上週的一天,牠從後院刨完土回到房子時,模樣變了。

潘朵拉通常閉著嘴巴,就算張著嘴巴的時候也不會把牙齒露出來。可是這一天,牠卻露出一整排的上牙。

盧卡斯最初只是覺得奇怪,但「當我扶起牠的腦袋之後,差一點兒笑死。」盧卡斯告訴Dodo網,潘朵拉撿到了一個完整上牙的假牙,而且非常有趣的正好咬在自己的上牙的位置上,就彷彿是牠安裝了一副人類的上牙假牙一般。

有多好笑呢?一起來看看圖片吧!


狗狗潘朵拉正常的模樣。(Lucas Alves Magalhães)


狗狗潘朵拉戴上了人類的假牙,看起來仿佛是在詭異的笑著。(Lucas Alves Magalhães)


狗狗潘朵拉戴上了人類的假牙。(Lucas Alves Magalhãe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