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城列入警方關注區 報案可促增警力

【新唐人2017年02月27日訊】今天(2/27)上午,休斯頓警察局召開新聞發佈會,提醒公眾注意安全。他們表示將增加街上的警力,並劃出一些重點關注區域。警察局長Acevedo表示,中國城的部分區域列入了警方的關注列表,他還鼓勵受害人報案,案件多的區域會分配更多的警力。一起去看一下。

休斯頓警察局長Art Acevedo:「中國城部分區域是我們的關注區,那兒有很多富裕的人。華人、亞裔社區很富裕,很成功。我們認識到這一點,有時人們會成為罪犯的目標,不是因為他們的種族,是因為從中產階級與上流社會,罪犯獲得更多利益。我們明白這一點,所以我們努力用我們的數據,派出警官,想要打擊犯罪,帶給人們安全,我們會優先處理。」

他表示,警方資源是根據犯罪數據進行分配的,鼓勵受害人報案。

休斯頓警察局長Art Acevedo:「你必須報案,如果不報案,我們就沒有數據。數據用來做兩件事情。第一,準確打擊罪犯,部署資源防止犯罪,讓壞人不再出現在街上。另外,也是籌資,有阻止犯罪的籌資機構,如果不報案,我們就拿不到錢,我們很需要用這些錢來維持治安。所以請大家,不要求別的,如果你是受害人,一定要報案。如果你不報案,不站出來,那個罪犯一定會繼續傷害其他人的。我們都必須有擔當,必須勇敢,為彼此站出來,為鄰居朋友,甚至是陌生人而站出來。」

休斯敦市於一九八四年設立三月為安全月,在三月公布一些加強治安的措施,也對市民進行安全教育。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