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區電車搭乘人數超86萬

【新唐人2017年02月27日訊】華盛頓DC作為美國的首都和熱門旅遊城市,每天吸引著大量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前來。電車是這座城市的主要交通工具之一,平均每天乘坐電車通勤的人數為2,700人。

據華盛頓特區交通部表示,特區電車去年在H街路線的服務從2016年初的每週6天擴增到每週7天。部門發言人表示,乘客人數也在持續增長,平均每天使用電車系統通勤的人數為2,700人。

該電車系統的建立和為期兩年的測試花費了大約2億美元,可以搭載這條兩英里路線上的乘客。在電車投入運行的第一年,特區電車乘客人數超過860,000人。

目前,乘坐電車免費。特區交通部門尚未計畫收費。歐文斯表示,收取費用可能導致客流量減少。

預計特區電車系統將擴展至本寧路地鐵站(Benning Road Metro Station)和喬治城(Georgetown)。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