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鋼狼來了! 休傑克曼大喊我愛台灣

【新唐人2017年02月27日訊】歡迎回來,「金鋼狼休傑克曼睽違11年,第二度訪台,宣傳新片「羅根」,亞洲巡迴首站就選在台灣,休傑克曼今晚現身台北101水舞廣場,用中文大喊我愛台灣,不過「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原本今晚也預計出席,卻臨時變卦沒有現身,讓不少影迷撲空。

金鋼狼休傑克曼現身紅毯,立刻引起粉絲高分貝尖叫,金鋼狼展現親和力,一一回應粉絲需求,拍照簽名來者不拒,還會跟粉絲自拍,一百多公尺的紅毯走了將近30分鐘。

好萊塢影星休傑克曼:「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我愛你,台灣!」

睽違11年才又再度登台,宣傳新片,休傑克曼說,台北蓋了很多新大樓,但不變的是,台灣人的熱情跟友善,他也念念不忘台灣美食。

好萊塢影星休傑克曼VS.主持人艾力克斯:「台北小吃太棒了。我想要吃一些只有在台灣能吃到的,我該怎麼做。臭豆腐,臭豆腐,說我要,說我要我要,臭,豆,腐。」

休傑克曼飾演超級英雄金鋼狼17年,硬漢形象擄獲粉絲的喜愛,新片《羅根》被視為告別之作。

好萊塢影星休傑克曼:「我演出電影中,最喜歡的電影就是這部《羅根》,對我而言非常特殊,在美國演出的第一部電影,就是17年前X戰警金鋼狼的角色,演了這一系列電影對我非常重要,這部《羅根》是寫給粉絲的情書。」

宣傳新片不遺餘力,休傑克曼巡迴巴西、英國倫敦、紐約等地宣傳,亞洲巡迴首站,則選擇台灣除了今晚的首映會之外,明天將舉行媒體記者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