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加拿大國際車展林肯領航員概念車

【新唐人2017年02月28日訊】這款車最大的亮點在於它的歐翼門設計,這讓前後座的乘客上下車擁有更多空間,酷炫的視覺效果讓人印象深刻,開門的同時它還會自動伸出三級金屬台階以方便乘客上下車。

領航員內部也以灰色為主,白色為輔。中控臺採用時下流行的分體式設計,上方則獨立採用了大尺寸的液晶顯示器。

在車的前後兩排座椅頭枕的後方,林肯也準備了四個獨立式的液晶顯示器。在後備箱還別出心裁的設計了定制化的衣櫃和高端娛樂系統。

該車車還搭載了360度全景攝像頭、緊急制動剎車、全新的倒車輔助功能、車道保持系統、以及車載Wifi,儀錶盤則採用全數字化儀錶,並搭載3.5L V6 EcoBoost發動機,最大馬力輸出達到400匹。毫無疑問,這輛林肯領航員概念車將成為下一代領航員的前瞻車型。

但這款何時能投入量產仍舊未知。

(新唐人記者林君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