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插畫家紐約個展 家人情意相挺

【新唐人2017年02月28日訊】在紐約,要將自己的專業推上舞台,雖然機會多,但也需要付出一定的努力。有位來自台灣的時尚插畫家,在競爭激烈的紐約時裝區,舉辦了自己的個人作品展,一起來看看。

14歲就獨自來到美國的Nina,曾經只會26個英文字母,經過自己努力在插畫界打拼事業後,她在紐約時裝區聯盟協會(Garment District Alliance)的公共藝術空間(Public Art Space)展出了自己的時裝插畫作品。

時尚插畫家Nina Edwards:「我這裡展的畫有兩種,一個是水彩,然後另外一個是數位,然後主題是大都會。」

在Nina櫥窗展的作品中,還有近期參加紐約時裝週,獲得的時裝插畫機會。

時尚插畫家Nina Edwards:「所以我覺得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挑戰,就是跟時尚的品牌結合。」

Nina在紐約時裝區(215 West 39th Street)的櫥窗展為期一個月,將展出到3月24號。這次的櫥窗展對Nina來說是一個里程碑,而她先生也特地將自己原本的重要會議改期,全力支持她。

哥倫比亞大學教授Stephen Edwards:「從我們認識開始,我就一直會這樣做,她說她嫁給我,希望能達到更高的目標,所以這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Nina和先生一起布置櫥窗展的過程中,就有四位時裝設計師前來尋求合作。

時尚插畫家Nina Edwards:「他們就問我說,他們一直在找時裝插畫家幫他們畫LOGO,或者是畫他們的品牌,所以他們就問我說怎麼樣可以跟我合作,所以我覺得很開心。」

哥倫比亞大學教授Stephen Edwards:「期待下一場個展。」

Nina的兒子Kyle Edwards:「我最愛妳,媽媽。」

有了這樣的曝光機會,Nina期望未來能接下更大的案子,成為Bloomingdale’s的插畫家。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