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講座提醒民眾 了解福利預防欺詐

【新唐人2017年02月28日訊】今天上午,紐約州總檢察長辦公室、紐約市老人局等部門,在法拉盛圖書館,為社區民眾講解如何預防醫療補助欺詐,來看報導。

隨著新移民增加以及人口的老齡化,華人社區老人中心和日托中心近年來大量湧現,日趨激烈的同業競爭,被指誘發了行業內一些違反政府規定的行為,引起了相關部門的重視。

紐約州總檢察長史樹德辦公室、州政府醫療補助監察長辦公室、以及紐約市老人局等部門,這次來到法拉盛,專門為社區民眾講解医疗身份盗窃、回扣等多種醫療補助欺詐的情況,以及如何識別、預防這些欺詐,保護自己的權益。

紐約州檢察長辦公室醫療補助欺詐督察控制組探員姚旦:「我們剛剛提到,當你覺得有些事情不對的時候,都歡迎來舉報。我們會從調查的方面來進入,如果有實質性的問題,我們都會跟進的。」

(2/27)這次活動由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主辦,他希望通過這樣的宣導,幫助社區良好發展。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有些老人中心和日間護理中心不太清楚規定,違規了都不知道。所以我們今天召集這些單位一起進行宣導,這個平台告訴大家,如何判斷是否違規,如果看到違規情況如何舉報,有哪些機構可以合作,幫助社區發展。」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