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行動網速出爐 韓國第1 台灣11 中國沒上榜

【新唐人2017年03月01日訊】全球行動上網速度排名出爐,顯示韓國平均得分最高,拔得頭籌。台灣表現不錯,排名11,僅次於日本。香港排名35,中國大陸沒能上榜。

Open Signal針對全球移動網絡上網速度進行最新的評估名次新鮮出爐,根據針對87個國家的數據顯示,韓國得分最高,以37.5Mbps,拔得頭籌,之後依次為:挪威、匈牙利、新加坡、澳洲、荷蘭、丹麥、立陶宛、瑞典和日本。

台灣以20.49Mbps的網速,僅次於日本,排名11,在亞洲排名第4。

香港的行動上網速度也上榜,排名第35。不過中國大陸的行動上網速度太差,名落孫山,沒能上網。

Open Signal表示,這項調查是根本全球100萬個用戶在這87個國家使用網絡的190億個行動通訊數據樣本分析得到的結果。


全球移動網絡上網速度排名,韓國第一,台灣第11,香港第35,中國大陸未能上榜。(Open Signal官網截圖)


全球移動網絡上網速度情況,顏色越深,速度越快。(Open Signal官網截圖)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