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五名上將落馬 傳多名將領被查

【新唐人2017年03月01日訊】【今日點擊】(2778-1)

提要
中國國防大學領導層換人 上將校長涉嫌犯罪
五名上將落馬 傳多名將領被查
H7N9禽流感病毒呈抗藥性惹關注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集節目稍微提前了一點拍攝,所以內容上可能朋友感覺稍微老一點,但是呢它披露出來的消息和分析的內容,其實在我眼睛裡,我覺得是非常正常的。這是我在節目中一直跟大家講,不要在我這兒聽什麼內幕,沒什麼內幕的。人家有內幕的人有的是,我個人只是把大家都能看到的東西,以我個人的理解跟大家去分析,我怎麼看待這件事情,所以真正的核心的部分是在那兒。

那另外一個還是得跟大家聲明,這個在YouTube上呢,很多人還是去開這些,把我的視頻拿走,他自己另開一個帳號。然後我不知道是為了傳播點消息呢,還是為了賺點廣告費呢,那咱們不知道。有人這麼幹,有人有這理由,有人有那理由。你看我的節目,我們頌揚的是人的境界,不是利益。當你在能夠接受我的節目覺得很好看,又願意去這樣傳播的話,可是你的立足點,卻是破壞了尊重別人是尊重自己的這一個基本的理念,那你就沒有境界而談。那在我的眼睛裡就覺得,這事整的你說,整的還挺喜歡看我節目,然後整這種事,讓人滿尷尬的。

週末的時候去了一家日本店,就是那種日本餐館的那種buffet。結果進去往那一坐,那一位女士突然就一下就過來說,唉呀,這濤哥。我不認識人家,我傻呼呼,我只能傻呼呼的看著人了。她說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咧,講怎麼怎麼樣。她說你看我眼睛挺毒的吧,北京話人講毒啊, 眼睛很毒,你一進來一眼就看出來。我從來沒去過,人新開的店,現在反正中國人開店競爭相當厲害。然後呢大家就說兩句天嘛。她說看你很長時間節目了,那照張像回去給她老公看,說跟她老公吹吹牛,怎麼樣我碰到濤哥了,因為她老公說應該是也看我的節目。那我個人的說法就是,非常感謝朋友,能接受我個人的這種很有限的認識和觀點。

在這種,我曾經推崇過說,如果一個人回憶一生,當這件事情它過去了,這個人走到哪,碰見你的人,打聲招呼,濤哥怎麼著,早了晚了呢,可不可給碗茶喝,給一碗茶喝, 對吧,給一口酒喝,我覺得這就非常,這是一個非常慶幸的事,你生命的過程是非常慶幸的事情。不去吸引誰,不去要什麼市場哲學,我跟你講, 扯蛋,摧毀人的內在的東西。那也是在週末跟朋友分享過兩句話,人真正的生命是在境界中,那這是生命的境界。他的境界不在於人的這一邊,是在另外一面, 靈魂中。而現實的人呢,卻生活在利益中和慾望中,所以他在人的這一面。而過去的人生活在境界中,所以過去留下來的東西,永遠不會消失的。人們把它稱為神話、 傳說, 對吧。

無論神話也好傳說也好,怎麼怎麼樣也好,當人走到一個時代的時候,他在這個時代的過程中繁榮過。就像中國盛唐的時候,對吧,那清朝的康乾年間,這都是我們看到的鼎盛。而對應的在西方呢,那古羅馬以及文藝復興時期,我們都可以看到它昌盛的一面。那一份昌盛帶動了人間的一切。可是相生相剋的道理,在它的昌盛的本身,裡面大多蘊涵著是文化與人的境界,生命的境界,而大多是跟神佛道連在一起的。它的建築,它的生活方式,都是吻合在一起的,它對今天的人是有影響。

可是今天的人呢,卻在這種被影響下,蛻變成一個利益的人,慾望的人。所以你看到的是物質化的東西。而今天呢賈伯斯死了幾天呢,誰去管他呀。iphone可手裡誰都有,那倒股票呢,今天又漲3元。現代的、科學的、利益的、摧毀的、人墮落的,你可以信,可以不信。這我說的都是每個人都可以看到。所以這是一個2017年,大變革的交錯的年代。被人們追逐利益的一切,被一個也相當看似利益的人,在無情的摧毀中。所以順天意,誰順天意誰行。摧毀什麼,摧毀現代科學所代表的虛假的,摧毀了人的靈魂一面的那一份禮貌,菁英的說法。2017會有這樣的表現咧。在中國的社會你可以把它解讀成權鬥。

中國國防大學領導層換人 上將校長涉嫌犯罪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國防大學的原校長涉嫌犯罪被拿下。中國在進行第二輪的軍隊當中的大整肅。星島日報講國防大學的校長、政委,雙雙換人。原校長張仕波上將,和劉亞洲上將同時去職。而原來的副校長肖天亮中將,和副政委吳傑明中將分別取代。它說劉亞洲不到65歲的退休年齡,提前下崗有些不同尋常。省部級主要領導研討班在黨校進行,在畫面中張仕波和劉亞洲不見了,說明他們已經退下來了。而在這個背景之下,張仕波的前任王喜斌,
卻出現在這個新聞當中。23日人大常委會通過個別代表的報告,終止了國防大學原校長王喜斌人大代表的資格。那顯示出來他涉嫌職務犯罪。那王喜斌是徐才厚、 郭伯雄的人,他是徐才厚在位時提拔的將領。

中國國防大學領導層換人 上將校長涉嫌犯罪

川普最近提出來了,有關外匯制度、 匯率制度,有關提到了這個金融和貿易跟中國之間的關係。大家都公認川普很可能跟中國有著貿易戰。那習近平以夷化夷,利用就坡下驢利用這個概念,在過年的時候從抓肖建華開始,斬殺在資本市場,金融市場的所有這些大老們,用的同一個手法, 對吧。所以有關對美國的軍事上的這種強硬的態度,貿易上的強硬的態度是烘托氣氛,喀嚓了江澤民的人。

五名上將落馬 傳多名將領被查

王喜斌這事剛登出來呢,張仕波又出事了。日前中央軍委辦公廳通知,要求扭轉維護習核心,和軍委主席負責制這個根本,全面徹底肅清徐才厚、 郭伯雄的流毒。民報26日引入消息講,那在中共軍隊高級將領中,包括剛剛被免職的,前駐港部隊司令張仕波上將,西部戰區政委朱熙福上將,西部戰區副司令何清成中將,許林平中將,北部戰區副司令兼參謀長王西欣中將,可能都折了。朱熙福早就傳出來了,而張仕波可是新的。而這個出現的另外的幾個中將,這是剛剛傳出來的。文章講說2012年選出的205名中委,和171名候補中委中,有近30人正在接受調查,大部分是當選前出的事情。那習近平向中組部和十九大籌備組明確講,絕對不能重演同類的帶病提拔。掃清流毒就是砍腦袋,他沒真砍, 全讓你們回家。

五名上將落馬 傳多名將領被查

這十九大真正開成甚麼樣,可不是想像的,你以為就坡下驢呢,那驢都給殺了,曾慶紅都死了。有關方面要求,對十九大的預備的中委和候補中委,進行嚴格的背景審查。除了對本人過往任職部門和地區調查之外,還要審查他的家庭成員,親朋好友,婚姻情況,妻子兒女的讀書狀況,財務狀況都要查清。那就完了,這就是兌現王岐山的說法。所以查完了,就說了, 咱們喝茶吧,十九大得另外再說了。這個時候國家體系呢已經完善了。

H7N9禽流感病毒呈抗藥性惹關注

而今天對老百姓影響最大的,禽流感,H7N9。法廣的一篇報導提到說,它出現了耐藥性,廣東出現了2個病例,那H7N9呢出現了病變情況。身在廣東的鍾南山,科學院院士,他講說病毒變異出現兩點,一個是在禽類中出現了高級病毒性,令受感染的禽類發病,不是單在人類中致病。第二個出現了抗藥性,所以它主要是來自於鍾南山的說法。而鍾南山是在非典時非常有名的專家。在這個背景之下,我們跟大家分享的概念就是說,它最厲害的就是,它的抗藥性的產生,將對人和它的預防,出現了不可預測的影響。

那春天往往是多事,那至於對每一個人選擇在哪,我以為在這集節目中,跟大家分享的就是,當你生活在利益中的人,慾望中的人,你一定會被這些東西所侵擾。當你生活在人的境界中的人,那他能夠突破人的慾望,而尊重自己的境界的話,相對來講就是最好的預防方式之一。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