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家」報告確認活摘器官大規模存在

【新唐人2017年02月28日訊】美國著名非政府機構「自由之家」28日發表一份關於目前中國宗教自由狀況的特別報告。其中有專門章節,全面闡述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並確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情況大規模存在。

這份報告名為《為中國的精神而戰》,其中詳細分析了中共對主要的宗教信仰團體、3億5千萬信徒的控制與迫害手段,並總結了當前中國宗教自由現況。

紐約時報前駐京記者Andrew Jacobs:「在中國的信仰團體中,法輪功肯定是受迫害最嚴重的。」

報告特別指出,中共每年投資數億美元鎮壓法輪功,其中為此設立的「610辦公室」每年預算估計高達8.79億元人民幣,相當於1.35億美元。

報告還發現﹐有可信證据表明,自21世紀初開始,被拘留的法輪功學員由於強摘器官而被大規模殺害。其器官被高價出售給中國患者和外國「移植旅遊者」﹐作為涉及金額高達數十億美元的移植業的一部分。

自由之家高級研究員Sarah Cook:「我們認為確實存在一些證據,我們自己也做了一些調查。從這些證據中我們得出結論,由於強摘器官而大規模屠殺確實存在,尤其是法輪功學員,還很可能有一些維吾爾人。」

報告指出,強摘器官目前可能還在進行,已知的器官供體和實際移植量之間的差異甚至可能遠大於以前的認知。

專家也建議歐美民主國家和國際組織,要公開並持續地向中共提出法輪功問題。

專家表示,這份報告中也傳遞了很多積極信息。

美中經濟安全審查委員會主席白嘉玲:「儘管中共在鎮壓宗教信仰,但人們依然在實踐信仰,信眾人數依然在增加。」

專家認為,自由之家的這份報告具有相當的權威性和參考價值。其中,對法輪功受迫害情況的闡述也是類似報告中最詳盡﹑最全面的。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