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2月28日訊】2月28日財經速瞄

1. 美國經濟增長平穩 民眾看好市場

美國商務部週二公佈,去前第四季度國內生產總值(GDP)上漲1.9%,與之前預估數字持平。不過由於經濟穩健增長,民眾消費支出上升3%,顯示消費者對經濟樂觀、期待甚高。

2. 星巴克進駐意大利 高端店舖佔全球

美國咖啡連鎖店星巴克(Starbucks),計劃在義大利米蘭開設高端店面,這標誌著星巴克首次進入意大利咖啡市場。星巴克此次計劃在全球開設20-30家高端店舖,包括美國紐約和日本東京。

3. 全球手機用戶將破50億 亞洲增速驚人

全球移動通訊協會(GSMA)週二公佈,到2017年6月,全球手機用戶人數將突破50億人。而亞洲的增長人數佔增長總人數的50%,僅印度在未來三年就會增加3.1億手機用戶。
[至2017年6月 全球手機用戶突破50億]

4. Walmart也設「無收款店舖」 付款不排隊

在亞馬遜提供「無收款店舖」後,跨國零售企業沃爾瑪也計劃跟進。客戶選擇商品後,只需用手機App掃描商品條形碼,之後通過網絡付款即可,無需再排隊結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