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co未達可靠性目標 或受罰

【新唐人2017年03月01日訊】能源公司Pepco與艾斯能公司(Exelon)合併的條件之一,就是要優化系統,減少消費者停電次數。不過,蒙郡議會主席柏林(Roger Berliner)認為,Pepco公司未能達到2016年的可靠性標準,應被處以罰款。

Pepco曾創下全美最差可靠性記錄,但自2012年馬州推動公共事業提高服務及可靠性以來,該公司有所改進。不過,蒙郡議會主席柏林認為,Pepco未能達到2016年可靠性目標,消費者經歷了的斷電次數比公共事業委員會所規定的還要多20,000多次斷電。

蒙郡議會主席Roger Berliner:「既然他們證明是在2016年合併了,他們就應該讓這個系統值得信賴,從而能夠承諾他們達到一定水平的可靠性。」

Pepco公司表示,計劃使用更多智能電網技術,來減少受斷電影響的客戶數量,並將在夏季暴風雨季節來臨前完成基礎設施項目。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馬里蘭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