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5s褲袋內起火 廣西男大腿燒傷入院

【新唐人2017年03月01日訊】近年來不斷聽聞手機爆炸起火的消息。近日,廣西欽州譚先生因使用的iPhone 5s在褲袋內突然起火,導致其大腿燒傷。事後譚先生多番致電蘋果客服,但尚未得到正面回應。

據陸媒報導,仍在住院治療的譚先生回憶,事發時,他剛打完一通電話隨手將手機放在牛仔褲口袋內。大約10分鐘後,口袋突然冒煙着火,他立即把手機掏出扔到地上,但此時褲袋已被燒爛。

「剛開始大腿沒感覺,過了一陣就火辣辣地痛」,而被扔到地上的手機仍在冒煙。事後他在小診所接受治療,不但沒好轉,燙傷處還有發炎現象,于是他到醫院住院觀察,醫生診斷為燙傷感染。

譚先生說,他的iPhone 5s手機是在廣州花了2580元買的,他已經叫家人聯絡店家。「我沒有換過任何配件,也沒有修理過。購買時也覺得很便宜,但機身號碼都能查到,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

譚先生還說,事發後曾致電蘋果公司客服,但對方表示要到廣州處理,反映了傷情無法去廣州後,對方稱如果是電池燒了就賠他一塊電池,然後便掛了電話。

他連續幾天不斷打電話,對方才表示已將相關情況反映給廠家工程部,很快會給他一個答覆。譚先生稱,他不要求商家賠手機,因為已經不敢用該品牌的手機了,現在就想讓商家賠償他的醫療費等相關費用。

據報導,蘋果手機發生過多次自燃事件,美國KSDK NewsChannel 5電視臺2016年一直跟蹤全美境內智能手機爆炸的消息。

美國女子安娜‧克雷爾(Anna Crail)坐飛機時,她的iPhone 6起火。她說,「火苗突然從手機上竄出,我立即將它扔在地上,它又彈到其他人的座位上。很多人都站起來。」

美國亞特蘭大男子葛林斯利(David Grimsley)將iPhone 6Plus連接充電器插進插座充電,20分鐘後iPhone 6Plus居然燒了起來。

美國亞特蘭大一名男子因褲袋內的iPhone 6Plus突然起火,被迫在街上當眾脫褲,幸好最終他沒有被燒傷。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