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98)

【新唐人2017年03月06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98):超級摩托車首戰比賽,雷亞包攬兩輪冠軍。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2月25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2輪的較量,拜仁慕尼黑隊憑藉波蘭球星萊萬多夫斯基的帽子戲法以及羅本、科曼等眾多球星的出色表現,主場狂勝漢堡隊,以積53分,繼續名列榜首,升班馬萊比錫隊主場戰勝科隆隊,以5分之差,仍然排在第2位,多特蒙德隊客場戰勝弗萊堡隊,以積40分,繼續排在第3位。

2月20日,在英格蘭足總杯第5輪的比賽上,英超勁旅阿森納隊憑藉佩雷斯和沃爾科特的出色表現,客場戰勝薩頓聯隊,晉級8強。

現在是世界超級摩托車賽新賽季首站比賽的戰況:

2月26日,世界超級摩托車賽新賽季首戰的比賽在澳大利亞的飛利浦島落幕,衛冕冠軍、川崎車隊的英國車手雷亞旗開得勝,包攬了兩輪比賽的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2月26日,在美國弗羅裡達州舉行的本田高爾夫球精英賽上,美國選手福勒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4個美巡賽冠軍。

2月26日,在阿聯酋舉行的環阿布達比自行車賽上,葡萄牙選手科斯塔奪得總冠軍。

2月24日,在奧地利舉行的自由式滑雪賽上,瑞典選手特加德爾戰勝瑞士和奧地利選手,一舉奪魁。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