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3月02日訊】在總統發表了首次國會演講之後,華爾街表現樂觀,股市也應聲大漲,來看看今天的財經速描。

1. 川普首次國會演說 華爾街樂觀 美股大漲

美國總統川普週二晚在國會發表首次演說,重申將推動「歷史性稅務改革」、為美國企業提供更多方便和保障。美股應聲上漲,道瓊斯指數收盤上漲1.45%,首次突破21000點大關;標普上漲1.36%,來到2395.82點。

2. 國會演說刺激樂觀情緒 FED三月或升息

受川普國會演講激勵,市場樂觀情緒上漲,美聯儲(FED)也緊跟表示,無須看到新的稅改計劃和其它政策才升息。目前美國經濟數據持續快速成長,再加上就業強勁,利率期貨市場預期,三月升息機率已經躍升至80%。

3. 福特引電視入新款車 同行業第一

美國汽車製造商福特,計劃在新款運動型跑車後座,安裝有線或衛星電視,通過SlingPlayer流媒體設備接收。SlingPlayer目前已經普遍應用於家庭電視。福特表示,這是SlingPlayer首次提供車輛服務。

4. 為年輕人量身打造 YouTube推電視直播

谷歌旗下影音網站YouTube表示,將挑戰傳統有線付費電視、提供電視直播頻道的YouTubeTV服務。訂閱者只需每月繳納35美元,就可訂閱6個頻道,包括美國廣播公司ABC、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哥倫波亞廣播公司CBS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