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銘:兩會前哈爾濱群體綁架事件是何目的

據明慧網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七日報導: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五日晚六點半左右至十一點多,哈爾濱市阿城區公安分局、阿城區國保大隊以及相關派出所,同時出動大量警力,現已知非法抓捕十八名法輪功學員。

二月二十五日上午,阿城公安局特意開會部署抓捕法輪功學員,下午就開始行動。已知道的有省公安廳、哈市公安局、阿城公安局、阿城國保、阿城各派出所、阿城刑警、特警,上百人參與了此次針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抄家綁架事件。

自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以來,黑龍江省一直積極追隨江澤民集團實施迫害,是中國大陸受迫害最嚴重的地區之一。哈爾濱市、齊齊哈爾市、大慶市等地區迫害特別嚴重。這裡列舉幾個案例:

哈爾濱法輪功學員黃富軍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四日被哈爾濱市阿城區看守所關押,三個多月後,被迫害得奄奄一息,看守所讓家屬接回家。四天後黃富軍含冤離世,年僅四十四歲,至今屍體仍停放在阿城區殯儀館。

法輪功學員王偉華,曾三次被非法抓捕,遭受冬天扒光衣服澆冷水、上大挂、坐鐵椅子、電棍電擊、捏睪丸、暴打多種酷刑,被非法判刑四年,在哈爾濱監獄被迫害致死,年僅二十四歲。經屍檢發現王偉華身上共有十九處大傷。

黑龍江哈爾濱四十六歲的法輪功學員王洪斌遭十年冤獄迫害,才出獄不多久,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三日又被誣判九年。

哈爾濱市雙城區西南隅法輪功學員劉利女士,因依法控告前中共頭目江澤民,於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一日晚十點被非法抓捕,在雙城區法院被秘密庭審,並被判刑五年。

哈爾濱雙城市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達96人,另有3人失蹤。一個縣級市就有近百人被迫害致死,可見其迫害程度有多麼嚴重。

齊齊哈爾市法輪功學員徐宏梅、瀋子力,被青雲街派出所惡警衣湛暉等綁架刑訊逼供五天五夜後咳血、不能進食、身體水腫、抽搐、重度昏迷。分別於二零零七年二月二十七日十六時三十分和二十時五十分在身心極度痛苦中含冤離世。徐宏梅年僅三十七歲,瀋子力四十九歲。

齊齊哈爾法輪功學員潘洪東,畢業於「川大」電腦專業。二零零二年末,潘洪東被非法判十年,二零零三年中國傳統新年後被劫至泰來監獄。被迫害後的潘洪東慘不忍睹,有的刑事犯都看不下去,偷偷地給遞坐墊,被惡警發現後狠狠地呵斥。潘洪東被惡徒活活毒打致死。很長的一段時間人們聽到潘洪東遭受毒打後發出的慘叫呻吟聲,直至聽到有人大喊一聲「打死了」之後,突然一下子四周就變得寂靜無聲了。二零零五年五月十五日早八時十八分被迫害離世。

曾經救六條人命的潘本余曾經遭受中共二次勞教迫害、二次非法判刑(分別為四年、七年)。在泰來監獄被迫害致肝腹水、心肌梗塞、吐血,心臟病、生活不能自理。於二0一一年七月十七日半夜一點多停止呼吸。

截止到2016年10月底,齊齊哈爾市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61人;非法判刑至少262人次;非法勞教至少254人次。迫害的酷刑種類至少50種以上。

2014年3月,維權律師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張俊傑等,為幫助被非法關押在建三江青龍山洗腦班(又名青龍山法制教育基地)受盡折磨的法輪功學員石孟昌、韓淑娟、蔣欣波獲得自由,多次前往青龍山基地交涉、喊話,被非法綁架。

四位律師被戴黑頭套及酷刑折磨,甚至被打斷24根肋骨。當時跟律師一起遭綁架的有7名法輪功學員。此事激起大陸律師界和社會各界的憤怒,紛紛親臨建三江救人。在國際輿論關注下,四律師被釋放,建三江案也因此引起國際輿論的廣泛關注。

黑龍江省迫害法輪功的嚴重程度引起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打開動態網「追查國際」網頁,會發現有關黑龍江省受到「追查國際」追查的迫害案例特別多。在兩會前夕,在黑龍江哈爾濱市發生這起群體綁架事件絕非偶然,是江派餘孽在公然攪局。目的就是造成加劇迫害法輪功的態勢,是出臺兩高新「司法解釋」後的進一步行動。目的很明確,就是讓人知道法輪功仍然被鎮壓,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政策沒有變。

中國有句成語「黔驢技窮」,中共江澤民集團在被打得土崩瓦解、一片狼藉的今天,真是無計可施了,只能重複這些加劇迫害的老調,以苟延殘喘。在二十多萬法輪功學員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國際社會二百多萬正義人士連署舉報江澤民,要求將其繩之以法,及逾兩億六千萬的退黨大潮面前,它們能還有什麼路可走呢?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