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ISIS挑戰中共 金正恩橫豎不吃

BBC報導《ISIS威脅中國要讓新疆血流成河》中說:「《每日郵報》週三(3月1日)網路版報導稱,伊斯蘭國組織IS發佈威脅中國的第一條視頻。」


BBC報導(網路圖片)

我們知道在此之前新疆再次發生了衝突,駐紮在新疆的那些武警和警察兩百輛裝甲車上街,好像要顯示自己的武力。其實作為當權者向一個地區的老百姓彰顯武力,那一地區就會變成敵戰區。當地新疆百姓是土生土長的,那麼漢人就成為了外來人,中國民間有一句話「強龍不壓地頭蛇」,什麼道理?因為地頭蛇是當地生長出來的,跟那裏的山水、雲彩和那片天是一體的生命,強龍再強,是外來的,而外來的要用自己的權力把地頭蛇掃清了,那就會變成屠殺。而這種形勢是共產黨本身超越了ISIS邪惡所造成的。以惡制惡,以惡壓惡,帶來的就是我經常說的「出門混,做了就得還」。

「報導稱,來自中國穆斯林少數民族的IS激進人士誓言要返回家鄉,讓那裏血流成河。這是該恐怖組織針對中國的第一個視頻。」

這就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我看到一篇不同的報導中說,敘利亞ISIS組織裡面來自新疆的有幾百人,

「《每日郵報》報導稱,該30分鐘的視頻由在伊拉克的一個IS分部發出,其中內容包括「據稱顯示在中東的中國恐怖主義分子的生活。」視頻顯示數群年青人,據信應該是來自中國新疆的維吾爾激進民兵,他們坐著聽人宣講,聽宣講人發出威脅。該報導引述分析這段視頻的美國SITE情報集團稱,視頻是由在伊拉克西部的一個伊斯蘭國組織在伊拉克和敘利亞的分支發佈的。報導也注意到,這一視頻公開發出的同一天,中國在新疆舉行大規模反恐誓師大會。」

也就是說,ISIS作出的視頻和反恐誓師大會是同一天,在今天的新疆可能有人和ISIS有聯繫,否則視頻怎麼在同一天拿出來的,視頻可以不是一天就做出來的,反恐誓師大會的籌備也需要時間。也就是說人家知道你要幹嘛。

與此同時,「《金融時報》週三報導稱,中國打擊資金外流的行動,使大連萬達10億美元收購美國一製作公司的計畫可能泡湯。」

這個消息是舊新聞了,也就是沒有更新的消息了,但有關資本控制本身,萬達本身都沒有能力擺平,也就是沒有後門走。這件事情凸顯了今天主政者做事的風格,凸顯了今天資本市場的緊迫性,已經沒有任何迴旋餘地了。

至於金正男被殺的最新進展,馬來西亞警方並沒有進入朝鮮使館抓人,殺人的兩個女孩看來要替人去死了,被控殺人女孩星期三被押上法庭,兩人依然強調自己並沒有殺人只是在玩惡作劇,也就是她們就是被利用者。


(網絡圖片)

與此同時,朝鮮一個代表團昨天抵達吉隆坡,要求運回在吉隆坡機場被殺的男子,金正男的身份驗證現在還沒有完成,但朝鮮的做法已經表明被殺的是金正男。否則一個普通的朝鮮人能放在金正恩的眼睛裡面嗎?金正恩就是一個混球,不管不顧就這麼來了。

「兩名被扣上手拷、已穿上避彈衣的疑犯,在進入法庭時一直垂頭、面無表情。」

這是怕有人暗殺嫌疑人,越南女孩被帶出法庭時表情悲傷,路透社的報導說,來自印尼的女孩已經是一位母親了,越南女孩來自於北部農村地帶,由於家境困難,無法請律師保護女兒權利,也沒錢去馬國出席法庭。兩人可能面臨絞刑,4月份倆人會被送到更高級別的法院接受審判。這意味著案情本身很可能發生一些變化。


2017年3月1日涉嫌毒殺金正男的越南籍女嫌犯Doan Thi Huong在雪邦法庭出庭面控後,身穿防彈背心在警察嚴密護衛下離開法庭。(MOHD RASFAN/AFP/Getty Images)

「至於另一名譯音為李鐘哲的朝鮮男子,目前仍在拘留當中。檢方暫時未提出起訴。李鐘哲的拘留期在本週五(3日)屆滿,預期控方會趕及期滿正式起訴他。」

馬來西亞警方已經確定殺害金正男的嫌犯中有7個是朝鮮人,包括一名官員。

我相信這件事情,美國、日本和韓國如何處理金正恩才是最關鍵的,如果最後證實死者是金正男,而且是金正恩殺的,那麼任何一方都會考慮殘酷的、毫無理性的金正恩對於他們的價值和影響。

美國總統川普最近在國會發表第一次陳詞,很多人評論說,他表現的自信爆棚,造成第二天道瓊斯股票拚命往上漲。與此對立的是,以好萊塢為代表的那些精英文化們擺明要和川普死磕。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週二晚間發表首次國會聯席演說,媒體民調顯示,近7成的美國民眾對川普的演說表示肯定。(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在奧斯卡提名影片中,我說過個人比較推崇的是《鋼鋸嶺》,因為這部電影是為數不多的推崇信仰的價值觀,好萊塢評獎中是非常現代的,《鋼鋸嶺》這部電影和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全都沒有沾上邊,而被選為最佳影片的電影和最佳男配角都有明確的意圖,第一個獎項最佳男配角有著自己的宗教,同時也是一個黑人,而最佳女配角也是一個黑人。


獲得奧斯卡金像獎的男女主配角( ROBYN BECK/gettyimages)

最佳影片《月光男孩》講述的是同性戀的故事。川普當選總統後對同性戀和墮胎有著自己明確的態度,在西方傳統信仰中,對這些事情也有自己的觀點,而奧斯卡卻把川普作為打擊的目標,整個三個半小時,主持人吉米非常完美的打擊了川普當選一個月多來的表現,他在場上的表現和互動也很到位和成功,最佳外國片頒給了一名伊朗的導演,結果由於川普的旅行禁令,這位導演不來了,這些都是對川普的打擊,但整個三個半小時的活動在最後兩秒鐘卻出現了不完美,最佳影片竟然公佈錯了,所有媒體的焦點從對川普的打擊轉移到了這場烏龍上,這就是我跟大家講的,「人算不如天算,算了也白算。」

今天就是末法末劫的時候,西方社會稱為世界末日,而裡面的精英階層不就是末日的代表嗎?這場奧斯卡的關鍵不是人不應該擁有自由,關鍵點是今天的精英是極端自私者的代表,一個極端自私者一定是表達自己的,一個真正的信仰者一定會遵從神的意思,就像《鋼鋸嶺》裡面所表現的,不在乎自己的生死,只在乎自己生命的過程,這樣的價值觀是被好萊塢所唾棄的,而彰顯極端自我是被好萊塢推崇的,我認為這就是末路末途的表現,這種表現中的技巧可以達到相當嫻熟和完美,但生命價值觀就是走向敗落,就是自己把自己置於嘲笑之中。

很多人會從表面上評論川普的對錯,精英文化的對錯,而我認為只是內在生命的對比,川普不是完美的,但他有著自己非常明確的生命價值觀,好萊塢也不是完美的,但表現出來的價值觀絕對是自我和自私的,這就是應該被唾棄的。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