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女模遭殺害棄屍 性侵犯洗劫財物台中被逮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訊】陳姓網拍女模疑遭性侵通緝犯程宇,以外拍為由騙出殺害,棄屍台北市南港區一處大樓地下室,洗劫陳女財物。程嫌2日偕女友入住台中一家飯店,盜刷陳女信用卡,並將其手機丟棄飯店置物間。警方據報逮人,程嫌招供殺人,正偵辦中。

警方連夜將程宇帶到台北,在南港區一棟大樓發現22歲陳女屍體,隨即封鎖現場採證。

自由時報報導,本月2日,程男透過網路將陳女約出外拍,相約在南港區一棟大樓,再藉口將陳女騙到地下室停車場,殺害棄屍,隨即拿走陳女身上的信用卡、手機等財物,潛逃到台中投宿一家飯店。

程男用陳女信用卡刷卡買車票和住飯店,但飯店質疑持卡者非本人;而程男也將陳女的手機丟棄飯店內電梯旁的置物間,因陳女家屬不斷撥打找人,被飯店員工發現,報警處理。

警方據報後迅速到達現場,並調閱監視器鎖定程嫌,在程嫌及其女友退房離去之際,一舉查獲。

警方逮捕程嫌後,察覺程嫌及同行梁姓女友神色緊張,且發現房內垃圾桶,有陳女的身分證件等物品。進一步發現,程嫌犯案後,因被害人家人不斷打手機找人,還以死者手機用LINE回應「我累了,想睡覺」,企圖矇騙,但家人查覺不對勁,向警方報案協尋。

警方逮捕程嫌經深入偵訊,他終於坦承,因缺錢花用,假藉網拍工作名義,誘騙陳女殺害棄屍。全案訊後將依強盜殺人偵辦中。

嫌將死者手錶送女友戴

蘋果日報報導,警方調查,兇嫌程宇透過同為網拍小模的女友梁絲繐約死者後,勒殺陳女並洗劫財物,甚至還把陳女的手表送給女友梁絲繐。

警方透露,3月2日凌晨,死者的姐姐向警方報案妹妹失蹤,當時也說,妹妹可能與梁絲繐一同外出,警方根據死亡的信用卡紀錄,查詢到陳女的信用卡在台北高鐵站刷了2張到台中的車票,加上台中長榮桂冠酒店房務人員在垃圾桶內發現陳女手機,這才連結上案情。

警方說,程嫌遭逮後,向警方供稱,並未對陳女性侵,為交付女友梁絲繐的學費,只洗劫財物,事發後洗劫陳女的手錶,還送給女友戴。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