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慶林懸了?繼孫懷山後又一「大秘」出局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訊】中共兩會前夕,中紀委通報政協常委、港澳臺僑委員會主任孫懷山被查。孫懷山曾擔任前政協主席賈慶林的「副秘」長達10年。外界還注意到,官方公佈的「政協會議秘書長副秘書長名單」中,賈慶林的另一名秘書仝廣成也不在列。

3月2日下午,中紀委網站公佈,十二屆中共全國政協常委、港澳臺僑委員會主任孫懷山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審查,成為最新下臺的正部級官員、中央委員,也是今年大陸兩會首名受查的高官。

公開資料顯示,孫懷山曾擔任江派前常委、政協主席賈慶林的「副秘」長達10年之久。

另據中共官方公佈的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五次會議「秘書長副秘書長名單」,兩個出局的副秘書長除了已經被證實落馬的孫懷山以外,還有上屆政協主席賈慶林的秘書仝廣成

今年64歲的仝廣成,曾擔任賈慶林辦公室主任、秘書、政協機關黨組成員,是第十一屆、十二屆政協委員。2013年,仝廣成被調任全國政協機關黨組副書記、紀檢組組長、副秘書長。

據悉,仝廣成最近一次露面是1月24日上午,中共政協機關舉行2017年新春團拜會,仝廣成也有出席。

近期對賈慶林的不利消息頻傳。如在除夕夜從香港被帶回大陸配合調查的「明天系」掌門人肖建華,被指與賈慶林的女婿李伯潭等多名江派「太子黨」關係密切。

另外,孫懷山出事的消息在上個月瘋傳時,外界也有猜測認為或與賈慶林有關聯。

(記者陳遠輝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又一前常委已上「老虎榜」?罕見連續缺席高官悼念名單
相關鏈接: 傳中共前4號人物賈慶林上「老虎榜」 家人離岸公司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 賈慶林酒後開罵 疑怪罪被江澤民綁架上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