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載瓦斯桶闖紅燈 遭比利時警攔下並逮捕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訊】比利時恐攻即將屆滿一周年,首都布魯塞爾警方2日攔下一輛闖紅燈的汽車,發現車上載有兩個瓦斯桶,已經逮捕疑似與好戰分子有關的駕車男子,但尚無法證實此事與恐怖攻擊有關。

布魯塞爾多家電視台及媒體最新報導,2日約傍晚時刻,警方在聖吉勒斯(Saint-Gilles)發現一名司機連續闖了幾個紅燈,因此將他攔下,由於此人先前就被通報為疑似激進人物,經進一步搜索車上時發現有2至3個瓦斯桶,因此逮捕司機問話。

警方因發現車上有瓦斯桶不敢大意,封鎖市內主要火車站布魯塞爾南站(Gare du Midi)附近地區,隨即通報防爆小組進駐待命。

路透社報導,該報記者聽到兩次控制引爆的爆炸聲。但檢方的聲明除了說發現兩個瓦斯桶,沒有提及其他任何事情。

警方未公布被捕男子身分,檢方發布聲明說,雖然男子是「警方知道」的人物,但目前談他是否有犯罪意圖還太早。

布魯塞爾去年3月22日遭到伊斯蘭國(IS)成員自殺炸彈攻擊,造成32人喪生,在這起慘案將屆一周年前夕,全市高度警戒。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