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身份疑團解開 馬媒首次曝光死者刺青全照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訊】日前,有馬媒刊出在吉隆坡機場遇害男子遺體上的刺青圖案,並稱,經一名與金正男相熟的日本女記者協助辨認後,確認這就是金正男身上的刺青圖案。稍早時候,有日媒質疑該男子臨死前等候救援的照片上裸露出的腹部部分沒有刺青。

3月3日,馬來西亞英文報《新海峽時報》獨家刊出金正男遺體上的刺青圖案,指該刺青是確認金正男身份的有力證據。

據報導,該媒體的特別調查隊取得了停放在吉隆坡中央醫院太平間裡的遇害者遺體身上的刺青圖片,按原圖重畫了這個刺青的圖樣後,請一名與金正男相熟的日本女記者協助辨認。

與金正男認識超過10年並見面無數次的日本女記者籐田水美(Mizumi Fujita)比對照片後確認,該刺青圖樣與金正男身上的刺青一模一樣。


右方為媒體取得死者身上刺青圖案,和金正男2013年照片(中)比對,看上去完全相同。(網絡截圖)

報導稱,遺體上拍攝到的兩處刺青分別位於腹部和左上臂。其中腹部的紋身是一個赤裸上身的東方人騎在兩隻日本鯉魚上,與之前日本女記者曝光的金正男裸露上身的照片紋身圖案相同。而且,另一個位於左臂上方的刺青也符合那具遺體上特徵,熟識金正男的人可以辨識這些精細的圖案。

報導表示,到目前為止,死者家屬沒有前往馬來西亞認屍,大馬警方也未得到死者子女的DNA樣本作比對,而這些青圖案的比對可以成為確認死者就是金正男本人的有力證據。

早前,日本女記者籐田水美拿出金正男生前打赤膊露出腹部刺青的照片,與《新海峽時報》刊登的一張金正男在機場等候救援時的照片對比,質疑死者露出的腹部部分沒有刺青,因此懷疑死者並非金正男本人。


2017年2月18日《新海峽時報》頭版刊登金正男在遇襲後到機場診所求助時的照片。(網絡截圖)

不過,大馬警方目前尚未對該媒體披露的這個最新消息表態。

(記者唐迪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