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觀眾:我知道了沒有共產黨的中國什麼樣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訊】2月28號,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俄克拉荷馬州圖薩的首場演出,現場氣氛熱烈。觀眾感歎:沒有共產黨的中國有多麼美好,希望不久的將來,中國可以變回那樣。

退休大學教授Karen Dosser:」我們好喜歡,演出太美了,服裝、舞蹈都很美,演員像在台上飄過,好美。」

神韻觀眾Sharron Hatfield:「所有的音樂都好聽,樂團太不簡單了,聽著實在美妙。」

教堂牧師William Hatfield:「我好喜歡,真是壯觀。好多演出靠小招數和煙火秀吸引人,而神韻演出是純粹的能量和熱情,我好喜歡。」

圖薩社區大學教授Marylyn Inhofe-tucker:「最突出的是演員的精準配合,還有他們的柔軟度相當高。腿一踢就到這裡。還有善用服裝和道具產生優美的效果,用傘啊,花朵啊,群舞組成的圖案。我覺得坐在包廂看肯定好,因為編舞的陣列很好看。還有天幕,演員飛進飛出的,不知道他們怎麼做到的。」

安全屋公司業主Brad Webb:「看了一個節目,讓人覺得真是不簡單,結果下一個節目更驚人。不知挑哪個是最喜歡的。」

公司副總裁Tyler Webb:「看完演出,我也想拾起音樂和藝術創作了,真的,我已經擱置好久了。」

教堂牧師William Hatfield:「即使在黑暗中也一直懷著希望,我喜歡節目中這一點,好人最終勝利。這些年輕演員的熱情噴薄而出,太美了。」

工程經理Randall Baker:「演出讓我看到共產主義佔據之前中國什麼樣;想到將來中國可以變回那樣,我為之欣慰。」

新唐人記者站俄克拉荷馬州圖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