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觀神韻:真正的視聽盛宴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訊】2月28日晚加拿大最著名的四季表演藝術中心第一次迎來了美國神韻藝術團,大多倫多地區列治文山市市議員Karen Cilevitz觀賞後不禁嘖嘖讚歎,神韻是難得一見的視聽盛宴。

大多倫多地區列治文山市市議員Karen Cilevitz盼望看「神韻」很久了,2月28日她終於得償所願,非常激動。

列治文山市市議員Karen Cilevitz:「實在是太美了!真是視覺饗宴,聽覺饗宴,那個交響樂!沒想到會有現場音樂。我特別喜歡中西方樂器的結合,太了不起了!色彩的運用和節目真是太出色了,難以想像!最讓人震撼的是色彩的呈現,無與倫比!我也特別喜歡節目裡的背景,和背景與人物的互動,難以置信!」

Karen Cilevitz對神韻的音樂和歌唱也讚不絕口,對歌詞尤為讚歎。

列治文山市市議員Karen Cilevitz:「絕對精彩!我喜歡中國樂器,那個二胡是中國音樂的精華,是東方音樂的精華,真是太美了! 你不一定去信仰哪一位特有的神 或是哪一種宗教,但是男高音唱出來的歌,貫穿著信仰這個普世的主題,這一點我特別喜歡。我是信神的,我覺得歌詞很美,男高音的聲音也讓 人非常感動。」

她說演出以「神韻」為名太貼切了。

列治文山市市議員Karen Cilevitz:「顏色,聲音和表演,無庸置疑,都是很神聖的,不論從那個角度層面去解讀,都是神聖的。精彩絕倫!我現在感覺像神韻舞蹈演員一樣輕盈。」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