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神韻首演一票難求 傾倒主流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訊】神韵世界艺术团從2月28日開始,在加拿大多伦多著名的四季表演艺术中心連續奉上4场演出。據主辦方介紹,即使劇場已經加售了平時不開放的座位,但演出的票仍然很快售罄。請看報導。

列治文市市議員 Keran Cilevitz:「演出絢麗多彩,真是一場視覺的盛宴!在任何一個層面上都可以看到神舞動之美!」

Alta汽車集團總裁 Edward Wong:「神韻是每個人必看的演出!」

健美纖體專家 Jackel Wai:「神韻絕對是五星級的中華文化演出!最頂級的演出!」

國會議員 Peter Kent:「所有的舞蹈都是奇觀!舞蹈的服飾那麼的明亮,每年都是全新的。神韻現場樂團配合整個演出也相當有震撼力。」

前國會議員 Lizon:「舞蹈和服裝以及音樂融合的如此的完美,我徹底折服了。」

大型集團公司總裁 Freeman Young:「演出宏大壯觀、引人入勝!為每隻舞蹈設計的不同背景都為演出增色不少!」

項目經理 Esther Rai:「『黃花仙秀』和『彩裙民族舞』太美了!」

律師行職員 Danny Dadula:「舞蹈令人沈醉,韻律的流動,各種造型。」

項目經理 Esther Rai:「舞蹈編排美極了!」

神韻重現五千中華文明的輝煌,令身在海外的華裔感深自豪。

Alta汽車集團總裁 Edward Wong:「我每年來看神韻都備感驕傲。二個小時能重溫五千年的歷史,重新拾回我們那失落的文明太好了。」

專業化妝師 Alexandra Mo:「演出中體驗五千年的歷史和文化對於我來說極其重要也相當受益。以故事的形式讓我們了解時代的變遷直至當代,真是大開眼界。」

西方主流也驚喜的發現這文化蘊含的價值至今仍有著普世的重要意義。

國會議員 Peter Kent:「我們仍可以從神州的古老文化中學到很多,比如真善忍的價值觀,正邪的較量等。」

前國會議員 Lizon:「神韻讓全世界都來了解這個文化,這太重要了。」

列治文市市議員 Keran Cilevitz:「無論你信仰什麼,你會感到男高音演唱的歌曲的主題是普世的。」

3月1日和2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多倫多最著名的四季表演藝術中心還有三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