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家﹕神韻在技術上無懈可擊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訊】Dillon女士從事芭蕾舞藝術38年,在美國維州諾福克市擁有舞蹈學校,是當地知名的舞蹈家。3月1日晚,她和友人一起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演出。神韻藝術家們的高超技巧令她讚歎不已。

舞蹈學校創辦人、舞蹈家Susan Browney Dillon﹕「我一生從事表演事業﹐從未見過這樣的表演。太精彩了﹗」

退休舞廳老闆Betty Lu﹕「色彩﹑服裝﹑天幕背景,舞蹈技巧,都是一流的。」

3月1日晚,舞蹈家Dillon和友人一起觀看神韻演出後,深深迷上了中國古典舞。

舞蹈學校創辦人、舞蹈家Susan Browney Dillon﹕「中國古典舞極其吸引人。我喜愛其講故事的方式,觀賞起來趣味無窮,而且讓人印象深刻。」

Dillon女士尤其讚賞神韻舞蹈家們的精準表演。

舞蹈學校創辦人、舞蹈家Susan Browney Dillon:「我會跟學生們說,演出在技術上無懈可擊。如果學員們能夠學會如此精準的表演,他們會終生受益。我絕對喜愛神韻。我絕對會再來觀賞神韻。」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美國維州諾福克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