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議員贊神韻傳播傳統價值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訊】2月28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拿大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首場演出。加拿大前内阁部长、国会议员肯特(Peter Kent)与前国会议员Wladyslaw Lizon在观赏了演出後,由衷讚賞神韻在全世界演出展示的珍貴傳統價值。

加拿大國會議員Peter Kent:「神韻舞蹈演員們的舞蹈一如既往的壯觀華麗。全新的演出服飾的色彩一貫鮮豔美麗。而且現場伴奏的神韻交響樂團令人驚嘆,並為舞蹈提供強有力的支持。」

前加拿大國會議員Wladyslaw Lizon:「舞蹈,音樂和服裝結合的太好了,編排得太好了,令我驚歎。」

Kent和Lizon讚美神韻將中華古老文化和價值帶給今天的世人。 

加拿大國會議員Peter Kent:「我覺得傳統的價值,傳統的舞蹈和音樂太美妙了。」

前加拿大國會議員Wladyslaw Lizon:「將中華文化和這文化中的信息帶給全世界的人非常重要。」

加拿大國會議員Peter Kent:「今天的人們可以從古老的神州學到很多,象『真、善、忍』的價值,和分辨善惡。我認為這整場演出能夠啟發人們對傳統價值觀的思索。」

他們說,演出中表現的正義戰勝邪惡的理念啟迪人心。

前加拿大國會議員Wladyslaw Lizon:「我喜歡那個正義戰勝邪惡的舞蹈。這是一個人們期待的信息,因為我們在生活中就有這樣的正邪較量。」

加拿大國會議員Peter Kent:「那個反迫害的節目非常感人。99年嚴酷迫害開始時倖存下來的女嬰,成長為一名敢於為法輪功『真、善、忍』信仰發聲的年輕人。」

他們希望神韻能早日到中國大陸演出。
 
加拿大國會議員Peter Kent:「我們希望有朝一日,神韻會在中國大受歡迎。而且人們能夠自由自在並愉快地觀賞,能夠歡慶神韻演出中呈現的價值觀。」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