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訊】網絡社交媒體 Snapchat 母公司,今天首次上市公開發行 IPO,當日股價即大漲,成為財經界最為關注的消息,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速描。

Snapchat母公司上市 股價大漲

網絡社交媒體Snapchat母公司Snap Inc週四首次公開發行(IPO),當天股價收於每股$24.48,比原先定價的$17大漲了44%,讓Snap的市值超過了300億美元。這也是臉書(Facebook)2012年上市以來,美國科技公司最大規模IPO。

1. 美原油庫存猛增150萬桶 油價跌

據美國能源信息管理局(EIA)數據顯示,美國上週原油庫存增加150萬桶,總量達5.2億萬桶,躍升至35年來最高點,油價應聲下跌。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下跌1.7%,每桶52.9美元;倫敦布倫特原油下跌1.7%,每桶55.38美元。

2. 發展新策略 Line將推亞洲版語音軟件

網絡通訊軟件Line週三表示,將推出日、韓兩種語言的智能語音助理軟件。用戶可以通過智能手機下載專用App,通過話筒講日語或韓語和助理軟件溝通,即可獲取最新的天氣信息和新聞。

3. 愛心滿滿 勞斯萊斯推病患兒童專車

英國豪華汽車製造商勞斯萊斯(Rolls-Royce),將推出專為病患兒童設計的小型手動電車。這種小型電車名為SRH,採用藍白色相間車身設計。此款車是為了使病患兒童在進入手術室前,減輕壓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