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黨媒喊打樂天 民眾短暫抗議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黨媒喊打樂天 民眾短暫抗議

韓國樂天集體因與政府簽署換地合約,提供部署「薩德」反導彈系統用地,遭到中共黨媒的大舉喊打喊殺,一些民眾因此前往當地樂天超市門前抗議。

據香港《經濟日報》報導,2月26號,吉林有20多名以大媽大叔為主的民眾,聚集在當地樂天瑪特超市前拉橫幅、喊口號抗議。

不過,「自由亞洲電臺」報導說,抗議活動隻持續了很短的時間。

報導引述該超市職員的話說,抗議者只是在大門口逛逛、叫叫口號就走了,3、5分鐘,有的差不多10分鐘就走了,什麼都沒有影響。

報導說,被抗議的吉林樂天超市職員3月1號接受採訪時表示,超市門外已經沒有民眾再來抗議,目前超市照常營業,客流也沒有受影響。

港26議員聯署反對梁振英任政協副主席

3月1號,香港26位民主派立法會議員,聯署致函中共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反對委任特首梁振英為全國政協副主席。

前一天(2月28號),中共政協常委會在北京決定,增補梁振英等4人為全國政協委員。同時,外界還盛傳梁振英可能將出任政協副主席。

這些泛民主派議員在信中指出,在一國兩制、港人治港的情況下,行政長官如果在任期內出任政協副主席,會有角色衝突。

聯署信還表示,梁振英管治香港5年,造成了社會嚴重撕裂和對立,加上他因收取澳大利亞UGL公司400萬英鎊事件,目前正受到廉政公署的調查,如果將來他被起訴,將令北京陷入非常尷尬的局面。

檢察院撤案丹東兩法輪功學員獲釋

遼寧丹東市元寶區檢察院,日前撤銷一起構陷法輪功學員的案件,兩位當事的女法輪功學員任平、紀麗君無罪獲釋。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任平、紀麗君去年10月1號,在丹東市內步行街講述法輪功的真相時,被當地金山派出所警察綁架。派出所構陷兩位法輪功學員,並將案件移交丹東元寶區檢察院。11月8號,檢察院以證據不足,讓法輪功學員辦理取保。紀麗君的家人交5千元保釋金後,她得以回家。

今年2月4號,檢察院又因證據不足,對任平免於刑事處罰,撤銷案件。這樣任平在被非法關押四個月後,也被無條件釋放。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