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防部律師﹕神韻帶我體驗失落的文化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訊】2月28日晚﹐美國國防部助理法理顧問納斯維茨(Tricia Nicewicz)律師在維吉尼亞州諾福克市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當地的演出。她讚歎演出精彩非凡﹐並從中體驗到失落的中華文化。

美國國防部律師Tricia Nicewicz﹕「我愛神韻﹗太美了﹗舞蹈演員非常有才華﹐演唱和樂隊都精彩非凡﹗能夠聽到古典的東西方樂器合璧的演奏﹐太美妙了﹗」

納斯維茨律師(Tricia Nicewicz)在美國國防部下屬軍事海運指揮部(Military Sealift Command)擔任助理法理顧問。觀看神韻激發了她對中國傳統文化的濃厚興趣。

美國國防部律師Tricia Nicewicz﹕「非常有趣﹗我從未意識到中國古老文化與現代文化之間的差別。演出能帶我體驗失落的中華文化。我就想一定得去看。聽起來非常有趣﹐並了解到其中的不同。」

納斯維茨律師也希望更多人都能來劇場﹐親身體驗神韻的美好。

美國國防部律師Tricia Nicewicz﹕「演出精彩非凡﹗是一生一次的難得體驗。絕對值回票價﹐非常值得體驗的文化。我肯定會告訴人們﹐這是令人驚歎的演出。他們應該再來看﹐或者等神韻到他們的城市演出時去看。」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美國維州諾福克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