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神韻圓滿落幕 觀眾期待明年新劇目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訊】3月2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多倫多的兩場演出又是座無虛席,主辦方再次開放了頂層無法看完整天幕的座位,滿足熱情觀眾的需求。四季劇院是加拿大唯一的專業歌劇院,於2006年落成使用,世界一流的音響效果完美的展現了神韻的藝術效果,觀眾們被演出深深折服,度過了難忘的時光。

舞蹈演員Charlotte Cameron:「太美了!精彩極了!簡直夢幻般!」

保險經紀公司經理Marcel Moldovan:「我太喜歡了!」

保險公司部門經理Donna Cassidy:「我太喜歡了,真高興我們來看了!」

律師行經理Jay Cassidy:「太美好了!」

退休人士Lynda Felker:「我真是太高興了!」

財富管理顧問John De Goey:「我們非常喜歡,色彩非常豐富,台上異彩紛呈,觀眾一直是要眼睛睜的大大的。」

神韻在歌劇院的演出吸引了多倫多的社會名流,成功人士,和熱愛生活的不同族裔不同年齡的觀眾。

加拿大歌劇院總經理Alexander Neef:「舞蹈演員們的技巧真是超凡,他們的訓練,舞蹈的藝術水準令人難以置信。」

加拿大媒體集團老闆Moses Znaimer:「我聽說神韻的服裝令人炫目,果然神韻的服裝富麗堂皇;聽說神韻的音樂非同尋常,果然神韻的音樂超凡脫俗。出乎我意外的是動態背景天幕奇特多變,我覺得那部分背後的新技術出類拔萃,很想知道怎麼做出來的!」

財富管理顧問John De Goey:「讓我感到很高興的是看到演出表現的文化,你有機會聽到中國上千年前的故事,在其他地方都聽不到的也看不到的,中國人在中國都看不見這樣的表演。所以說演出表現的文化和歷史太豐富了。」

銀行數據管理師Blair Hennessy:「我的腳以及開始隨著鼓聲開始打拍子了。」

舞蹈演員Charlotte Cameron:「舞蹈演員太靈活了,看起來跳的那麼容易,我特別喜歡他們可以跳的那麼高,還能在空中停留,太棒了!」

保險經紀公司經理Marcel Moldovan:「天幕音樂和舞蹈演員的有機配合,就像是把傳統,古典的藝術跟技術結合,給我們呈現了令人驚歎的表演。」

早已成為神韻粉絲的觀眾已經能夠用神韻主持人的話來表達自己的感受了。

電子商務公司業主Jim Conrad:「音樂是上天帶來的禮物,給我們的精神和身體帶來營養,有治療的作用,感到很滿足,精神上的滋養。」

每場都有觀眾告訴我們他們要向家人朋友說的非常相似的話。

公司業主Angela Klein:「別錯過,回來再看,明年的節目都不一樣。」

新唐人記者朱丹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