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見恨晚! 大學講師:神韻直達我心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訊】2017年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2日晚間在台中中山堂的第2場演出,在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任教的劉懷幃說,即使走出劇院,仍然止不住內心的激動,用盡任何語言都無法描述他心中的感動。

科技大學校長特助劉懷幃:「我只能說真的是非常的完美,我沒有看過如此精湛的藝術演出,我覺得神韻的這樣子的一個演出,一個這樣子的節目,實在是應該讓更多人看到才對,我相信她帶給大家的感動一定非常全面性而且非常正面的,現在那個能量都還充滿在我的身體裡面,所以我都覺得很開心。」

感受到滿滿的善的能量,帶給人們光明和希望。在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任教的劉懷幃說,實在無法用言語表達神韻帶給他的感動與震撼。

科技大學校長特助劉懷幃:「從演出一開始,神韻所帶給我的震撼,已經直達到我的心裡面,然後她帶給我的感動是我現在真的也沒有辦法用言語去表達的,就算是我現在已經離開了這一個劇場,但是我的整個身體所充滿著這樣子的感動的能量是一直都存續著。」

劉懷幃說,神韻演繹中華傳統文化的真正精髓,讓他深感責任重大,要代代相傳延續下去。

科技大學校長特助劉懷幃:「大家有的時候在談中華文化,就像是有的時候我在跟我的學生談中華文化,很多人會覺得中華文化的歷史存在那麼久,那我們到底應該要知道些什麼,著重些什麼。我覺得透過神韻的一個這樣子的演繹,這樣的一個表現的方式,反而能夠讓年輕一代去體會到原來我們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理念,也許我們用口述的方式,他可能可以懂得一些表面上的東西,但是透過一個這樣演出的方式,她可以非常深入到我們的內心裡面,我覺得記在我們的心裡面,比記在我們的腦子裡面更加的重要,這是我們要去體會的。」

科技大學校長特助劉懷幃:「看過神韻之後才覺得你有活過,你才不枉此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林沛芸台灣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