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兩會富豪代表 財富超比利時GDP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訊】

兩會富豪代表 財富超比利時GDP

中共一年一度的「兩會」即將召開,「兩會」代表中的富豪再度受到輿論關注。

根據《胡潤百富》的最新報告,中共「兩會」代表「百富榜」中的100名億萬富豪,在過去4年裡,財富增加了64%,從2013年到2016年,他們的身家總和從1萬8千多億元人民幣漲到了3萬億人民幣,平均每年增長13%。而同一時期,中國經濟的年均增長率只有7.2%,百姓的薪資增長也只有9%。

《胡潤富豪榜》顯示,今年的富豪代表中,有209人的個人財富超過了2.9億美元(20億人民幣),其中大約有一半人的財富超過10億美元。

報告說,他們的財富總和,超過了比利時全年的國內生產總值(GDP),達3.5萬億元人民幣(5007億美元)。

江天勇辯護律師發聲明 譴責環時


大陸人權律師江天勇的兩名辯護律師陳進學、覃(念:qin)臣壽,3月1號發表聲明,強烈譴責長沙市公安局和中共喉舌《環球時報》違法。

環球時報》在當天發表了有關江天勇捏造謝陽律師遭受酷刑的報導,聲稱採訪了江天勇本人。

陳進學、覃臣壽在聲明中說,辯護律師三次申請會見江天勇,都不被許可,理由是會見有礙偵查或者可能泄露國家秘密,但是,與案件無關的記者卻聲稱見到了江天勇,這沒有任何法律依據,屬於典型的濫用公權力行為,是媒體抹黑與輿論審判。

聲明強調,在沒有保障律師會見權的情況下,環時對江天勇的採訪,應視為替虐待、酷刑合法化辯護,動機邪惡,律師對無關人員的採訪行為和內容,不予認可。

兩名辯護律師說,他們將立即對長沙市公安局和《環球時報》的違法行為,開展投訴、控告、訴訟等一系列法律行動。

遭黨媒點名批評 陳建剛留言託孤


由於中共黨媒在有關江天勇的報導中,指稱709案被捕律師謝陽受酷刑虐待的消息,是江天勇和謝陽的代表律師陳建剛串謀捏造, 陳建剛律師感受到人身安全受到威脅。

3月2號,陳建剛在社交媒體上留言, 託付朋友照顧妻兒。

他說美好的仗,他已經打過了,不虧負朋友和良心,只是虧負了妻兒老小,如果他被抓,請大家幫忙照看他的妻子和孩子。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陳建剛2號接受採訪時強調,謝陽被刑訊逼供的事情,都是謝陽親口所說,他對那兩份筆錄,每一個字都負責,因為那是千真萬確的,沒有半點造假。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