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天勇太太:江天勇父母會見3位不速之客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訊】2017年3月3日下午3點半左右,有三位自稱是信陽市公安局但未著警服的不明人士,在當地派出所和村委會人員的陪同下,來到江天勇父母家中,江父江母詢問來人身份、所在部門等,對方皆不告知。隻稱是抽調來的。其中一位自稱姓張。

這位姓張的人士對江天勇父母說:「最近電視上報導了江天勇的事情,首先想讓你們知道對江天勇我們沒那什麼,江天勇沒有受到酷刑,各方面都很好,不要聽外面傳的謠言;第二,現在在政府的教育和感化下,江天勇的思想已經有了轉變,下一步有機會的話,我們會創造條件讓你們和江天勇見面或通話,這是上級領導的想法,也為江天勇的轉變創造條件,希望江天勇回到我們當中來,回到這個遵紀守法的社會。」

江天勇的妻子金變玲打通江父電話後,要求和姓張的人士直接對話,金變玲向其詢問關押江天勇的具體地址,他稱不清楚,還稱如果需要通話見面他要向上級領導匯報、申請,上級會批准;其後他再向金變玲表態,今天是帶小禮品來看江父江母,讓江父江母知道他兒子很好,二老要相信黨相信政府,下一步有可能會見面,轉化的好了,有可能很快就會回來了;如果無端猜測是沒有意義的,有沒有受到酷刑,將來讓江父江母見到江天勇或和江天勇通話就知道了。

江天勇妻子要求他給其上級領導帶話:

1、告知江天勇的關押具體地址;

2、即使需要江的父母和江見面,江的父母不需要他們陪同,江父母要和律師一起去見江;

3、要求告知記者怎麼見到江天勇,通過什麼途徑見到江天勇的;

4、江天勇是否受到酷刑?

張姓人士還語帶威脅的勸說金變玲,要向江天勇父母傳遞正能量,江天勇年齡不小了,希望早點出來也好為二老養老送終;希望家屬和江天勇配合,不要聽信外邊的謠言。

金變玲以2011年2月19日江天勇被秘密拘押一事回擊該張姓人士謠言說,該人馬上拒絕再往下說。隨後幾個不明人士撤離江天勇父母家。

此次公安來訪,讓人想起國保到李和平父母家中,欺騙李和平父母錄製勸說兒子認罪視頻的一幕。江天勇父母善良寬厚,雖思兒心切但保持清醒,他們堅信兒子無罪,對電視上所說的他們一個字也不相信,他們要求警察把江天勇送到家口親自聽江天勇說。

責任編輯:陳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