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國會演講 提出美國移民改革目標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二晚間在國會的演講中,談到他對美國移民改革的藍圖,將優先考慮那些能在經濟上成功的人,並且有意採用類似加拿大等國家的打分制移民系統。

美國總統川普:「像加拿大、澳大利亞和世界其他一些國家都有一個基於才能的移民制度。一個基本原則是,想要移民到一個國家的人應當在經濟上能夠自立 。但在美國,我們沒有這種規定,這擠佔了我們最貧窮公民所依靠的公共資源。據國家科學院統計,我們目前的移民制度每年花費美國納稅人數十億美元。」

川普總統認為,移民改革能夠幫助貧困家庭改善經濟狀況。

美國總統川普:「拋棄目前這種低技術移民的製度,而採取一種基於才能的製度,有很多好處:節省難以計算的資金,提高工人工資,幫助在貧困線掙扎的家庭——包括移民家庭——進入中產階級。」

川普總統也相信在自己的任期內,這樣的移民改革可以實現。

美國總統川普:「我相信真正的、積極的移民改革是可能的,只要我們鎖定以下幾個目標:增加國民就業和工資水平;增強國家安全保障;恢復法律的尊嚴。」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